个人资料
正文

我要两张

(2006-10-13 14:09:01) 下一个



遥想当年
寒牛猛牛
两小无猜
同班学

同桌吃

猛牛赴美
寒牛相思
。。。

寒窗一

终于拿到
美国
签证
飞抵纽约
猛牛接机
别重逢
胜似当年
。。。
 

小住几日
猛牛他

今天哥哥
带你去看
洋基
队的
棒球比

。。。

开到球场
先去买票
长队
让人心焦
猛牛
暂且
非法
趴车
叮嘱寒牛
我去看看
你先等等
哪也
别去
守着
这车
。。。

过了一会
来了警察
凭窗而立
把那寒牛
上下打量
然后
说道
你是不是
想要
让我
给你开上
  罚单一张?
。。。

寒牛听
大喜
过望
眼睛眨巴
小手一

热切要求
  我要两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寒牛 回复 悄悄话
咱们真是心有灵媳。 10月12日我才法庭为在足球草坪上停车伸长正义, 结果败诉并被罚款99元。隔天你就写成了长篇叙事诗歌。看来我离出名的日子不远了。 苟出名, 不相忘::))
上流社会 回复 悄悄话 不对吧
是不是在故意搅荤水?
;-)

富女 回复 悄悄话 太土! 笑S偶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