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二)节外生枝

(2006-09-25 09:11:53) 下一个



在迎新晚会上,花牛终于盼到了机会和我的发小 MM 跳了一曲慢四。这么近距离地对着,花牛心花怒放,热血沸腾,浮想连篇。。。 ( 此处略去二百五十字。 )


那天同去的还有我的 ROOMMATE 星。读社会学博士的,也是新生。是东南亚美女,讲一口流利而略带港腔的中文,常常让人误以为是中国人,而她每次都会认真地纠正:是华裔,不是中国人。是啊,她都已经是第二代了,想划清界线就使劲划吧,若真想混成中国人,我们还嫌人太多了呢。我和她,老公都不在跟前,就做了短期室友。要研究社会,就得先熟悉环境。星很为能认识花牛高兴,他简直就是一个 GPS !附带交通工具的。

花牛的热心真是没得说,有段时间简直成了星的助研了。有人好几次看到他的车里坐着同一个美女,也不管美女手上已经戴了结婚戒指,便把它当花牛的新绯闻传开了。花牛乐得让他们传,有绯闻,不正说明了他魅力指数高吗?反正也传不到“绯闻女友”星的耳朵里去。


没过几天就开学了。星似乎很快就展开了她的社会学研究,每到周末就叫来她新认识的各国学生开 PARTY 。以前只知道委内瑞拉出世界级的美女,现在知道那儿的男子也帅得不行, BORIS 碧蓝的眼睛简直就看不到底。土耳其人 YAYA 特别热情洋溢,说的每句话都比唱的好听。开始我总不自觉地从物质的客观的辨证的角度在心里把他的话批得体无完肤一文不值,后来就当做是耳旁的暖风,偶尔竟还能入耳。他的老美女友就是在土耳其旅游时被他说上的,当即就定了婚。日本女孩小惠子是来进修的英文老师,很谦和,很友好,一点不象日本人,不过她的英文发音真的很糟糕,好像永远也发不出 R 音,说不出 RIGHT 和 WRONG 。我看她还是留在美国教日文算了。


我喜欢开 PARTY, 喜欢凑热闹。每次我总会叫上发小 MM ,她一般都来,只是有时呆的时间很短。为了回报花牛的帮忙,每次星也会叫上他,而他都会打扮整齐,洒好香水,拿着一束康乃馨,和发小 MM 前后脚登门。

一来二去,我们都成了吃吃喝喝的朋友。我和星都看出花牛对发小 MM 的意思。发小 MM 却无动于衷,从来以礼相待,而不理会花牛制造的单独相处的机会。终于有一个周末我们这儿歇会,花牛叫上我们三人上他那儿去玩。他的地方不大,却整得干干净净。桌上,书架上,和一面墙上, 有好几幅大大小小色彩纯净,构图别致的风景照,摄影水平很不一般。另一面墙上,挂了一只黑熊头,一问,是真的,据说是用他亲手打到的熊做的标本。我们半信半疑 , 头一次听说玉米地里会有熊。不过看得出,花牛是个会生活,有情趣的人。

吃了喝了吹了牛,还和他的老外 ROOMMATE 玩了叫 PICTIONARY 的游戏。记得那天他 ROOMMATE 又是涂涂写写,又是比比划划,上串下跳,非常兴奋。后来听花牛说他的老外 ROOMMATE 平时很老实,很懒散,很少言寡语,很不爱交际,那天的一番表现,象换了一个人!

原来, 花牛的老外 ROOMMATE 被发小 MM 的猫眼似的闪亮黑眸子给迷住了!估计男人是属老鼠的。我的一个中年女友就是凤眼改猫眼以后逮到了一只送上门的硕鼠的。


花牛万没想到开 PARTY 开出个情敌。得加紧追了!


(待续)

注:版权所有,请勿转载。报告文学,欢迎对号入座并补充更多细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a500d 回复 悄悄话 ( 此处略去二百五十字。 )
改成
( 此处略字二百五。 )
情牛 回复 悄悄话 宽广深沉的河流不想公开露面, 要藏在深山老林里供本牛一人享用, 嘿嘿。

你们也一人贴一篇自己的私密生活试试:-)
回复 悄悄话 要玫瑰还是止痛药。。。找不找得到最深沉最宽广的河流。。。从大西洋跳到太平洋有多难。。。呛一口水还是呛一辈子。。。不享受痛苦,享受贴子。。。
可是贴子呢?怎么都不见了?被深沉宽广的河流给冲走了?那得多深多宽啊!
;-))
情牛 回复 悄悄话 好玩好玩
富女 回复 悄悄话 嘿, 报告文学是写真人真事的,是不能按照自己的想象杜撰的,虽然寒牛关于剧情的思路很有独创。


寒牛 回复 悄悄话 从人物名字看上去至少是四角恋。 能不能同时展开中外黑白两条男女主线, 最后大家交换玩伴, 搞个喜剧结尾。
牛男牛女 回复 悄悄话 有没有细节要补充?;-)
富女 回复 悄悄话 不好了,有几个人被我对号入座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