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寓平凡

健康是幸福之本, 快乐是幸福之泉, 财富是幸福之基, 恩爱是幸福之帆.
正文

缘系论坛,难却迹印(六): 灌水高手 - 霄樱

(2008-05-09 06:05:26) 下一个

作者:缘寓平凡
时间:2004-2-19 23:27:47
 
六、灌水高手 - 霄樱

        到过FM365的网友几乎没有人不看过霄樱的灌水帖,他的灌水已经达到炉火纯青、无以伦比的地步。FM365“人到中年”论坛的打更者昵称中,彩虹算第一,霄樱可算是第二了。霄兄的灌水你几乎看不过来,因为里面的内容和信息量确实铺天盖地,而且其中的很多东西是很少有人接触过,特别是中、西方对经济、文化、艺术。

        刚进论坛时看到如此的灌水几乎当场晕倒,太高深莫测了,有时几乎不敢推测霄樱的教育和工作背景是什么,因为他的灌水帖涉及的面是如此之广,内容又如此之深。后来通过彩虹的信息通道,才获悉原来霄樱是名震一方的设计大师,方释吾之虑,解胸中之谜,敬佩之心由衷而起。不过当时霄樱属论坛的先辈,还有了梁山排名列位,我也只好远远地敬佩着。

        我的连帖只有个别的网友知道,其他网友都没有注意到,而第一个提出关注的就是霄兄。我记得当时只发到第三帖,他就进来阅读,并回复“此值得关注”,也正因为他的回复,当时的斑竹“寒山红叶”才注意到,并在第五帖给冠于“精华”。令我吃惊的是,霄樱当时的网友很多,要看熟悉网友的帖、回复和灌水,没想到他还有时间来看完这个陌生人的帖,可见其阅读面之广,也难怪他有如此渊博的知识。他一直不知道我新昵称和他熟悉的昵称之间的关联,但能坚持一直关注和鼓励我的连帖,让我颇受感动。直到连帖接近尾声之时,他才清楚是我所写的帖,并尊称我为大哥,令我心慰不已,能在论坛中结交如此的好友可谓人生一大快事,何复所求。但在我的心目中,从知识的角度和层面,我应该尊称他为大哥,因为他比我更高一层。

        记得自FM365关闭之后,我们几乎断了联系,但有缘终相聚,彩虹的缘分天空又让我与霄兄重聚,再度欣赏他内精湛的灌水帖。在一次众多FM365好友欢聚灌水的夜晚,我感触万分,真希望有一天能缘聚,亲眼目睹象霄兄这样的心中英雄和好友!!!
 

《没有365的日子》征文进行中,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标题:Re:缘系论坛,难却迹印(连帖)
作者:霄樱
时间:2004-2-19 23:29:28
 
谢谢大哥厚爱,偶自当努力灌水。酷姐昨天不也是今天凌晨都把你和其他朋友的帖子汇总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