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寓平凡

健康是幸福之本, 快乐是幸福之泉, 财富是幸福之基, 恩爱是幸福之帆.
正文

平庸之人的前半生(22) - 风月场边的经历(下)

(2008-04-11 08:00:06) 下一个

风月场边的经历(下)

        上帖提到有人建议请按摩小姐服务,以便彻底享受休闲游之放松,我们几个就一起来到离温泉池不远的按摩服务部。看来时间已略晚,那些有名气的小姐都已被人点走,甚至买断钟外出,只有七、八个挂牌着的小姐在那等候客人的光临,显得有些冷清。我的朋友问我怎么样,我就说:“你抓主意吧!”。于是,他给我选了一个名字起得不赖,人也小巧玲珑的小姐为我提供按摩服务,当我看到那按摩房里的布置和采光昏暗时,就说:“还是回房间按摩好一点吧?”所以,我就将我的房间号码告知那小姐,让她20分钟后到我的房间。由于当心公共温泉浸泡池的卫生问题,我回到房间就彻彻底底地洗了个澡,并重新换了一套干净的衣服。这时,按摩小姐依时来到我的房间,我开门让她进来,当我叫她做第一件事时,她奇怪地看着我,几乎是以为自己听错,要我再重复一遍,我只好重复:“请你先到浴室里把手彻底洗干净”。等她洗手出来时,我问她怎么样按摩,她说:“你要躺下来,总不能站着按摩吧?”我说:“好,那我趴着躺让你按摩背,但不能脱衣服!”她看了看我躺的姿势,就笑着说:“那你的袜子总可以脱吧?”,我才想起自己连袜子都已经穿上,如果不脱袜子似乎对人家不礼貌,所以我也就自行把袜子给脱了。

        这可是我第一次经历异性为我按摩放松,看来这小姐似乎经过一定的培训,手法和穴位都掌握比较好,特别是四肢的按摩确实让肌肉放松,感觉挺舒服。当按摩背部时,也许是她个头小力气有限,也许是我的肌肉比较僵硬,更也许是我仍穿着衣服,所以她按摩起来很吃力,没一会就看见她头额出汗,气喘吁吁,终于她说:“行了,按摩就到此为止了!”我起来看看表说:“才按摩半个小时,我记得你的服务时间是一个小时的”。她说:“如果给象你肌肉这样硬又不脱衣服的客人按摩一小时,我不累死才怪呢!一般按摩时间也就半小时,其余的时间是给客人要求其他服务用的”。我听后很奇怪:“不是请你来按摩的吗?怎么还有别的服务?”。她只是笑笑没有回答(后来我才知道,因为有的客人请小姐帮洗澡或更多的服务),她说:“再按摩我是不行了,你还需要别的服务吗?”。我说:“不需要”。她接着说:“那我也不能马上走,如果提前回去老板会责骂我怠慢客人,甚至扣我的分成”。我就说:“那好,你就坐着和我聊一聊,到时间再走吧”。

        于是,我就问她一些比如:“你是哪里人?”、“来这多久了?”、“家里有多少兄弟姐妹?”、“这行当的生意如何?”、“收入和老板是怎样分成”等等一些闲聊话题。等时间刚满一小时,我就给朋友打电话,让他过来给我负费,他一过来就问:“除了按摩,还有别的服务吗?”我说:“没有别的服务”。他似乎不太相信,转头看看那小姐,想从她那证实我是否如此老实,因为这小姐如果给我提供别的服务,绝没有不要额外服务费之理由。我补充说:“我连摸都没有摸过她,哪还要什么别的服务”。我的朋友确认后,就付给那小姐180元,且好象给这小姐占便宜似的,就不甘心地摸摸她的大腿和捏捏她的肩膀。

        拿了钱,那小姐似乎不象有所收获那样欢欣喜地,只是道了声谢谢,就对我说:“我还想和你聊,可以吗?”我看时间还没到十点,就答应说:“可以”。我那朋友就知趣地自己回他的房间去了,我也就和那小姐一起走下楼,到宾馆的后院花园去。在下楼梯时,那小姐责备我为什么那么老实,不提出别的服务,她一晚也只有我这么一个客人,希望多从客人那里得到更多的服务费,增加收入。她还说:“你也真是的,不用你负费,干嘛不说我为你提供了别的服务?让他们给负多一些钱,我不就可以多点受益了”。我还真笨到一时不明了这其中的道理!

        到了后花园,她说:“你在这等等,我去消钟和挂牌,很快就回来”。我就在一石台旁的塑料椅坐了下来,果然没有两分钟,她就回来了并在我的对面的椅上坐下,这时我们好象是熟悉的朋友一样,比较轻松的聊起来。原来她是从贵州的一个穷山区来的19岁小姑娘,她姐姐比她早来半年,她还有男朋友在家乡,两人的感情满好,但家乡确实太穷,她想通过这样出来干几年,可以赚一笔钱,再回县城开间小服装店,以后两人就可以过比较安逸的小日子。听了这些,我才领悟到:为什么那些经常在风月场出没的人都将其行为形容为“扶贫行动”!

        我也介绍了自己是个学医的,搞预防工作,并提醒她要注意如何避免感染性病和保护自己,她颇有兴趣地问我一些问题。可是,这时她的一个姐妹大声喊她,说有客人点她的名,要她去服务,她很不愿意的说:“我去看看,你稍等我一会,如果过10分钟我不回来,你就不用等了”。我说:“好的”。我正好也可以在花园里静下心来,欣赏那久违的安静田园夜景,倾听那青蛙叫、蟋蟀鸣。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听到有脚步声,就回头看看,原来她又回来了。我说:“这么快?”她说:“我到了客人房间,原来是个回头客,但我不喜欢为他服务,虽然是个香港人,但吝啬得要死。我就推说自己处特殊生理期,让另一个姐妹给她服务去了”。就这样,我们接着前面的话题继续聊,我发觉象她这样的小姐根本就没有一点生理卫生的知识,对预防保护更是一窍不通,这样不仅对她们自身有伤害,更重要的是造成性病的迅猛传播。

         所以后来我在给学生讲解中国性病的发展趋势时预测:未来的三十年,中国将成为性病、特别是艾滋病大国,理由就是我这次亲身的调查体验经历和国家对性病防制的策略。泰国尽管色情服务发达,但其从事色情服务的人员都经过注册、定期检验及性病防治培训,所以性病的传播没有完全与其服务程度成正比。中国的色情服务完全属非控制下进行,预防部门几乎无法有效地干预其传播,从专业的角度考虑,如果不实施对色情服务人员的监控,性病的传播势头将无法扼制,而最终的受害者将是下一代- -新生的婴儿。

        我们一直聊到半夜快一点,我说:“太晚了,你不应该再有客人了,也该休息了。你可是从我这里知道了不少如何预防和保护自己的知识,按道理你应该给我付费才对啊”。她说:“是应该负费给你,要多少?”我说:“不多不少,就是你刚才为我服务所收的那180元”。她笑了,说:“这不贵,但钱我是没有了,因为180元我已经和老板分成,所剩无几。这样吧,我就免费陪你睡一晚,怎么样?这可是值300元以上啊!”我说:“你也真会开玩笑,明明知道自己属特殊生理期,却来如此找我穷开心?”她说:“我是为了推掉那个客人,希望回来和你聊才说此大话。不信?你看”。这时她从乳罩边拿出一个未开包装的避孕套,说:“我看见你这个人有点怪,没有象别的客人那样,一见到我进房间就全身不老实,所以我也就没有去挑逗你”。这时我才相信她说的话是真的。我由于老实和喜欢聊天,竟然也可以得到如此的艳遇?获得一个花季少女提供至高无上的服务?我真是有点喜出望外,得意忘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