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寓平凡

健康是幸福之本, 快乐是幸福之泉, 财富是幸福之基, 恩爱是幸福之帆.
正文

平庸之人的前半生(21) - 风月场边的经历(上)

(2008-04-11 07:43:46) 下一个

风月场边的经历(上)

        可能有的网友看到我这续帖题目的预告,也许想象我可能在泰国期间除了奇缘还有什么艳遇,因为泰国既是世界旅游胜地,也是按摩服务最发达的地区,许多老外都到那里寻求服务,尤其是美国的太平洋舰队,每年二月到泰国整休,总将那里的按摩服务带到一个新高潮。离我宿舍不远的大街边就有一间曼谷最大的洗澡堂,每到晚上九点,各式各样的汽车蜂拥而至,直到半夜的三、四点才陆续减少。我也就临走前的一个晚上,由朋友带才敢进去大厅见识一下什么是泰国的大“鱼缸”,原来是帮客人洗澡或按摩的小姐按不同等级排排坐,胸前系着一个排号,客人就通过那象船仓窗口一样的圆玻璃窗观阅,点叫那满足其眼界的小姐为其服务。没到泰国之前已经知道泰国是性病的重灾区,来到泰国后听一些行家的介绍,其艾滋病毒的感染率更高得惊人,和我同宿舍的一位在皮肤科学习的中国大夫还亲自在门诊见识过艾滋病患者,所以只有提心吊胆,哪敢涉足这样的地方?

        从泰国回来,经香港本来可以逗留七天,好好地会一些远房亲戚和朋友,更可以顺便来个香港游,但我在香港只呆三天,半天由堂妹陪去购买一些服装给太太和玩具给小家伙,其余的时间就去拜会原来的大学老师,并到她工作的中文大学去介绍在泰国学习的新软件和使用,所以活动只在九龙范围之内,连香港岛都没有过去。回家的第二天就因为一门课正等着我回来上,我也就没有多休息一天就回学校上课。从泰国回来后,我将自己的全部讲稿更新,将刚学习的一些新内容和新思维渗入到我的授课之中,少了许多照本宣科的内容,多了一些感悟和新知识,学生也就颇喜欢。同时经过这次的短期充电,思维确实活跃很多,对许多事物和课题都能逐渐出现比较成熟的见解,人也开始有些健谈,总希望多与他人交流,吸取别人对不同事物的看法和见解。

        回来不久的一天,我接到我一个死党的电话,说他客户中有个大款有些麻烦,需要我帮忙找个熟悉的医生解决问题。于是,我只好去找已当皮肤科副主任的同学代劳,见面后才知道并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那同学举手之劳就帮他搞掂,但对大款来说可是解除了数月的痛苦和忧虑。为了感谢我们,他亲自邀请我们利用周末时间来个消闲度假。他先到那南海的一美丽城市休养,我们周末才去那与他相会。星期五的下午,我们就乘飞机到达那城市,少不了是一餐洗尘宴,原来这大款还是哲学系的毕业生,我们的话题就更多了。约10点左右,酒足饭饱之后,就驱车将我们送这城市的唯一五星级宾馆下榻,将住房等事宜办妥之后,就由我的好友和他的跟班带我们到舞厅放松,听说我们都不是舞林高手,也没有太大的嗜好之后,又将我们带到正开着的一个卡拉OK房。

        刚进去房间有些昏暗,有一些人已在那尽情地高歌,其实唱的水平倒满高,歌曲也很不错。当我们坐下没多久,房门打开出现几个年轻的女士,我们以为又有新的客人来,不认识也就不太在意,只关注着荧屏上的歌词和那满好听的歌声。大概过了一分钟,这些女士仍站在门口没进来坐,我纳闷地抬起头来看看,又回到那荧屏上的歌词。接着听到那跟班的人士,对那些女士挥挥手说:“去,去,去。人家都没有看上眼,你们还呆那干嘛?”。然后就过来对我们说:“实在对不起,今晚来迟了一些,好的小姐都让人家点走了,剩下这些确实是不怎么起眼。我再出去给你们找找,看是否还有一、两个看得过去的小姐”。我到此时才醒悟过来,原来刚才带来的女士是让我们挑选的服务小姐,真是省城里的大土包。过没多久,那跟班真的带来了两、三个好些的小姐,我这次可不能再刁难他了,所以就指着其中一个比较高眺的女孩,就算是选择她为我服务了。她倒很大方,坐下来以后肩膀就往我靠,我有点不习惯,但也没有拒绝,不过还是专心地欣赏别人的演唱,因为对我来说觉得很有趣,跟着歌词唱比我们在大学的冲凉房里的瞎唱要好多了。

        这女孩就问我:“喝酒吗?”我说:“我不会喝,即使是啤酒也不行”。她也不客气,叫了一瓶“嘉士拿”就自己喝起来。我开始觉得不好意思,就和她聊几句,知道她是从大连来的(不知道是真还是假,不过人倒是满高的),同时也和这个房间的主唱者聊起来。一聊真的吓了我一大跳,原来他们几人每天都在这里包房练歌,每晚的消费大约是四千元,我没有跟他细算,但他说:“光包房这项,每年大约花费100万元”。我的妈啊!!!一晚的消费就是我好几个月的工资,一年的消费我一辈子也赚不起,这可是真正的大款。当我提出要回房间休息时,跟班的就给那陪我的小姐小费,她没陪我唱过一首歌(其实我当时只是第一次看见卡拉OK,怎么唱还是外行)和只陪我聊了几句,就拿200元的小费,我当时想:如果是让我自己付这么多钱,打死我也不请小姐陪(真是土得掉渣!)。

        第二天起床,吃过宾馆里包的简便早餐之后,我的朋友和跟班先生就带我们到市中心,购买刚时兴的休闲服装,一人一套。然后开车送我们到离城市200多公里远的旅游胜地泡温泉,坐的是奔驰300轿车,一路玩一边观赏,中午停在他们自己开的餐厅吃饭,到下午约四点才到达下榻的宾馆。朋友给我们各自开了一间房,我觉得很浪费,大家都是男士两个人住一间不是更节省一点吗?但反正是大款付费,我不用掏腰包(其实如象这样消费,我的腰包一点也支撑不起)。安排好住房,我们就出来散步,欣赏这田园风观和呼吸那大城市少有的新鲜空气。散步回来时,看见一辆大旅游巴士进宾馆大门,车上下来的是香港和台湾同胞的大陆光观团,个个都是六、七十岁的成功人士,他们一下车就见一群年轻的小姐象蝴蝶寻到花蜜一样,蜂拥而致,这些老阿伯也欢乐开怀,左拥右抱地进宾馆、入房间,这又是我没有见识过的另一道风景。

        傍晚他们又领着我们去鲜为人知的餐厅吃山珍海味,我可是第一次吃到河鳗(据说这种渔能吞噬小猪,其肉特别嫩韧爽口),确实挺好吃,还吃了鲜炸鹧鸪和红烧黄獍。这顿饭可是吃得好不舒服,一直吃到八点多才回到下榻的宾馆。回到房间,各自拿着一条大毛巾就下来一起开始泡温泉,这不烫不热的温泉确实令人肌肉放松,不愧为一种颇高级的消闲享受。泡到快十点,大家觉得都差不多了,也就开始起身,而那跟班的接着说:“该是请个按摩小姐,到房间里去帮忙放松的时候了。走,右手边就是一个按摩房,咱们过去看有没有漂亮的小姐能为我们服务、服务”。于是,我们几个就披着大毛巾,朝那按摩房走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