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发哥入梦来

(2006-09-13 22:58:47) 下一个

        女房东交游广阔,有很多好友。房东夫妇又是情趣较浓之人,家里飞镖,卡拉ok,天文望远镜,各式DVD,健身器材等等应有尽有,前天在看AMC Channel的The Last Samurai时,男房东还从room里面拿出一把纯钢武士刀出来,我挥舞了好久。因此,他们的很多朋友往往慕名而来,狂K一把歌或玩玩各式小东西之后满意而去。
 
        这不,我刚做完饭,房东夫妇在外party归来,后面还跟了位女房东的一个classmate。照例,女房东扑向餐桌上我没来得及动筷的清蒸鱼。以往每当这个时候,我会和她打趣,“你班上有那么多的available的girls,下次不给我介绍几个,不能吃我做的鱼”。可效果不佳,鱼被吃了不少,交待的“任务”却没丝毫着落。所以今天我没有老生常谈。倒是她的classmate在一旁向女房东开腔了:“早就听说你的roomate厨艺高超了,今天一见,果然名不虚传”。我忙道:"别听他们胡说,我做的菜看起来像回事,吃起来是另外一回事。"男房东终于开口了“Kevin,你就别谦虚了,你现在是名声在外了.”  “what???”我向女房东故作生气状,“你们在外面怎么给我宣传的?弄得别人一提到Kevin,就联想到做饭了,那我不成厨师了?以后宣传思路要广一点嘛,要多宣传宣传我的其它方面嘛,比如说胸怀如大海般的宽广,外表如周润发般的俊朗,性格如清泉般的.....”   "wait..wait....给我找个垃圾袋来,我吃不下去了,马上要吐出来了...."女房东故作呕吐状。 “呵呵”我窃笑:“要的就是这个效果,不然就只剩鱼骨头了给我啃了”
 
       女房东饱尝鱼肉之后,他们三就去摆弄那套卡拉ok设备了,而我也开始了自己丰盛的晚餐。在两首歌之后(一首60分,一首41分,还是这种打分的好,呵呵。。。),我觉得略饱了,也的确是吃不下了,要不真的给弄得“呕吐”出来了.收拾碗筷之后,为免create 噪音,我婉拒了他们一起K的要求,说等他们不在的时候我一个人K,全当作练歌。之后我就跑到房间里去摆弄自己的那台IBM ThinkPad R51了.
 
       约12:30左右,那位classmate终于要回家了,房东夫妇开车送她回去,哈哈, it is my turn now....急忙跑到客厅,跳好音调,一个人毫无顾忌地猛K起来...不亦乐乎.....几十分钟后,房东夫妇回来了,我仍然陶醉其中,孰料女房东刚进门就把小包往桌上一甩,回头就对老公开火了:“出去的时候我在楼梯口对你说话,你怎么没理我???”“啊,你对我说话了,我没听见啦?”男房东一脸委屈,
      "哼,不理你了。"
      “不理就不理,我倒垃圾去了”
      我一看气氛不太对,忙上按下Stop键,顺手把自己的垃圾扎口和男房东一起出门,顺便ask男房东一起出去看了一下我的银灰色恋人。
      回来刚进门,“老公,我肚子饿了。”
      “你不是不理我了嘛?”
      “哼,我不管,我肚子饿了。哦,这儿还有鱼......”
       看来我还剩的半条鱼是见不到早上的朝阳了....女房东欣喜地把鱼放入微波炉....
       趁这当口,男房东对我发表肺腑之言"Kevin,以后找老婆一定要找个勤快点的", 我苦笑:“现在我的问题不是找个勤快与否的老婆的问题,而是能不能找到人结婚的问题”. “找得到的,找得到的,Kevin一表人才,英俊潇洒,玉树临风....”女房东边说边笑眯眯地看着微波炉里的...她肯定是对着鱼说的...
        "不结婚更好,不结婚是happy,结了婚是折磨" 男房东继续表达肺腑之言。
      少顷,餐桌上只剩下一堆鱼骨头,男房东嗔道“你要吃鱼早吃啊,我把垃圾都倒了,你又要我去倒一次?
      “不管,我就是要。我还没吃饱!!”女房东坐在椅子上。
      “那,我再给你下点面条?
      “那还不赶快?”
      “哦。。。”
      It is my time to 退场了,在我关上房门的间隙,又飘过来几缕声音.
      “老公真好。老公你爱听什么歌,我唱给你听.....”, "你点歌吧,随便什么歌,只要你唱出来得我都爱听....".
      一会儿,客厅里响起了女低音,又一会儿,想起了男女二重奏的《上海滩》....2点了吧,我困意渐浓........女人天生应该会撒娇,女人天生应该被宠被爱,结婚真的是折磨吗?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我看答案是否定的,结婚是一种共同的生活,结婚是一种共同的情趣.......
 
      在浪奔浪涌中,发哥带着他那招牌微笑,披着满是枪洞眼的风衣踏浪翩翩入梦来......
 
 
 
 

      作者: Kevin (本社会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晓雪 回复 悄悄话 很生动,所以喜欢。和这么鲜活的一对共同生活,怪不得发哥也会来了。还有,原来同志们在美仍坚持练嗓子啊。
老戈 回复 悄悄话 哪一天让Kevin炒几个菜,做条鱼,我们也尝尝鲜....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