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猫儿

因为缺乏,所以向往
个人资料
正文

【♫ 日光倾城 ♫】

(2011-09-27 23:15:04) 下一个



日光倾城

翻唱 by 百合猫儿

从一个高的地方去远方 (我我我要飞向远方。。。)
从低处 回家 稍纵即逝的快乐 (开车回家。。。。恩。。。) 
转动的车轮它载着我(。。。rolling happiness,一切过去如镜中如飞倒置。。。)
偶然遇见日光倾泻的苍白色 (惊见倾泻的日光散落。。。醉。。。)
 
彩色的路标 禁止通行的警告(前方有爱情?小心。。。慎行。。。oooops!!)
天空之下 我们轻得像羽毛(暖暖的日光下,飞呀飞。。。。)  
双眼盲目的最佳玩伴(目光炯炯地盲目着。。。)
还是选择了不选择的旅途( 选择=不选择?。。。)

观看了一颗流星坠毁了所有的人会为此而难过(又一个爱情陨落了??。。。)  
抱怨这城市日光曲折 只有日光还唱歌(还好。。还有日光在唱歌。。。)

明媚的角落反射着光芒(流光飞舞啊流光飞舞。。。)
蝴蝶飞过城市高楼开出了(蝴蝶飞啊。。。就像童年在风里跑。。。) 
被它唤醒的生命短暂一瞬(生命短暂而美丽呵。。。)
偶然丢失的彩色化作了粉末(失而复得的彩色羽化在日光中彷徨着彷徨迷惘者迷惘。。。)

观看了一颗流星坠毁了。。。(恩。。。不可说,奈之何。。。)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201209/17/1347941649.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秋的评论:
问好老乡。这首歌唱得很浮,但是我很少能把一首歌重唱一次,所以就凑乎放到这里了。。感恩节快乐!!
紫秋 回复 悄悄话
有一段没来了,问好猫猫!

喜欢的歌声,简单明快的歌贴,与唱的很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