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猫儿

因为缺乏,所以向往
个人资料
正文

【网事如歌】重贴【远空的呼唤】

(2013-08-16 12:11:16) 下一个

 



【远空的呼唤】翻唱:流浪猫猫 点击下载
这首歌是2007年日月大赛的时候录的,这次活动在记忆里是唱坛第一个网络音乐会,月亮队是女生队,太阳队是男生队。还没比赛呢,就纷纷发起了瓦解对方军心的宣传活动。印象最深的是藤帅大主播,一直觉得他很严肃不苟言笑的样子,居然发了一个对敌台月亮队的新闻报道,貌似严肃但笑点频出。紧接着豆豆大主播也开始对敌台播报,各队队员摩拳擦掌,发歌发帖好不热闹。

月儿岛那时是月亮队的领队之一,也帮忙做帖子。当时这首歌的帖子就是月儿做的。当搜图时找到原图的时候,我跟江雪都老泪纵横。。。江雪问了一句,那些老朋友们,还会回来吗?。。。

江雪又加了新的flash上去,很用心地做了两个版本,最后我们选了这个。觉得宁静悠远。虽然俺唱得比较闹得慌:)记得当时是非常想用蒙古歌的方式唱高亢的部分,现在听来唱得过了。走音和过载是俺多年来的毛病,不知道怎么改呢?

惊觉自己成了话痨,难道真的是老了?来,听歌听歌听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浪猫猫' 的评论 :

恩,我还去听了一下原唱,觉得 原唱没有你唱的优美天籁,。。。嗯,后面我自我感觉应该稍微放一些,所以觉得你处理的很好。。。别提了,我自己跟着哼了一下,我的天,整成山歌了,一点美感都没有,可土了,哈哈。。。等什么时候有时间我录一下来吓吓你,哈哈。。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sebush' 的评论 :

谢谢美丽的玫瑰的祝福。也祝你开心!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兰' 的评论 :

谢谢亲耐滴!!俺咋觉得唱得有点过了捏,尤其后面,有点不淑女,呵呵。。。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猫猫生日快乐,从小艾那里一路追踪过来,再听天籁,这个声音听起来好纯,也好醇,。。。。下载了。。。。亲开心哈
rosebush 回复 悄悄话 祝天籁灵性的美丽猫猫生日快乐!唱歌开心,出更多的好作品!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纳兰红豆' 的评论 : 是啊,我也不习惯新版面,慢慢就会习惯的。呵呵。晚安,要出去玩几天。祝好!!!开心~~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还记得俺的生日。 懂你的意思,当年唱歌还有股傻傻的勇往直前,心里充满了憧憬。。。。现在唱歌都是沧海桑田了,老道了,沉静了,有点不舍,有点无奈,是不是。

可心它还是想飞翔,只是它在等待,等待一个能飞起来的理由。。。。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这版面改的,真让人无法接受。
版面还是原来的好,没必要推陈出新。
俺在新浪什么的也开过博客,就是因为进出不便,所以没2天自己都忘了密码。
你看,俺也成了话痨,看来,俺真的是老了,呵,呵。。。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猫妹的老歌依然空灵动听,悠远,唱的真好。
但能感觉出当初的嗓音还是小女生的声音。
当然了,现在也依然是小女生。

猫妹,向你道一声祝福: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