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猫儿

因为缺乏,所以向往
个人资料
正文

重贴【半情歌】

(2011-08-30 23:06:02) 下一个
今天收到帖子的code,非常惊讶和感动。。。啥也不说了,谢谢红尘,谢谢帮主。。。让我们的心愿能够实现。。。





《半情歌》

《命中注定我爱你》的插曲

歌词:花 接受凋零

 接受追寻

心的伤还有一些不要紧

我接受你的决定

你将会被谁抱紧

唱什么歌哄她开心

我想著天空什么时候会放晴

地球不曾为谁停一停

你的明天有多快乐不是我的

我们的爱是唱一半的歌

时间把习惯换了

伤口愈合

也撤销我再想你的资格

你的祝福

一半甜的一半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最教人残念的 总是未完成的

我只能唱著一半的歌



歌曲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bokuwa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听不到?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elydl的评论:

谢谢韦帅,这首是以前录的,是一次录完了也没有做后期,有很多唱和录音的瑕疵。也谢谢大家不嫌弃这首歌。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故乡小路的评论:

谢谢小路,辛苦了~~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很久不见栗米,问好!!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谢谢红尘的帖子~~~也谢谢帮主发给我code~~~握握手~~
welydl 回复 悄悄话 猫儿的歌声好清新。。清澈。。轻声细语的述说。。让人感动。。太舒服美妙听醉料~~~好听极了!!!!

这颗爱心红得让人心跳加剧啊呵呵~~:))

故乡小路 回复 悄悄话 很开心又听到猫猫清澈飘逸的歌声,念白也很好听,一丝慵懒和伤感,非常迷人~~~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久违猫猫的歌声了,真是太美妙、动听了!红尘的制贴也是美不胜收!金鼎俩位美女!!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猫猫唱歌真好听~~~青春,清澈的声音,一丝的慵懒,空灵~~像这朵玫瑰一样动人~~令人陶醉~~~

爱能让世界更美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