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猫儿

因为缺乏,所以向往
个人资料
正文

归去来兮。。。

(2011-07-10 22:35:42) 下一个
打包了电脑装箱了要回家啦。。。想给老爸老妈做做饭揉揉背想在妹妹的婚礼上见见很久不见的亲人们想带着家里的黑豆豆早晚出去跑步遛弯。。。。最近太能煽情了煽得自己都快成泪湖了呵呵年纪大了感慨多了点回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恩,俺也想做珍贵的熊猫啊,但是你做熊猫就是怕被俺煽么,俺要是再跟你一个山头你不是白做熊猫了么。。。啊呀好难解释啊。。。擦擦汗先。。。:)还好我的世界有你懂啊。。。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浪猫猫的评论:
为嘛下辈子你也做熊猫,不和我一个山头上?
难道是你做熊猫时,写出的猫文像现在一样感动着我?怕我像现在这样受不了。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ororo的评论:
muah~~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俺明白得稀里哗啦。。。要不下辈子我也做熊猫。保证跟你不在一个山头上。。。。嘻嘻。。。问好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秋的评论:
谢谢老乡!!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太行的评论:
谢谢哈。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月儿岛的评论:
啃啃。。。终于回来咧。还好,还活着吶。
pororo 回复 悄悄话 welcome back~~~:)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你瞧,你的这接连不断的好文,真的是害苦我了,跟着你眼都湿了N次,一直缓不过来。

这样也罢了,还非得左一次右一次的又光顾N次,这不是自找吗。

被你纯纯的情谊感动的稀里哗啦,唉,谁让俺不是个泼辣女子、能放下一切呢,看到这好文,仿佛自己也置身其中了。

下辈子,下辈子,俺才不看你的文呢,俺想做在深山中四处游荡、无所事事、啃啃竹子的熊猫,珍贵而又受保护。
下辈子,俺可不做猪,活几个月,就被宰了,太悲惨。

再顶好文。



紫秋 回复 悄悄话
玩的开心,等着你的下一篇。。。

太行 回复 悄悄话 好好享受哟,平安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額,把我也删成水龙头了。。。

一路平安,早去早回~~~会很想你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