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猫儿

因为缺乏,所以向往
个人资料
正文

闻香女人(待续。。)

(2009-09-29 22:33:40) 下一个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干嘛要删啊,说得非常好。最近木啥收获,不过终于不用吃anmian药就可以睡着了。。。呵呵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没事就好,那就把楼下俺的胡言乱语删了吧,咔咔

今天有虾米斩获?^^
偶尔发痴 回复 悄悄话 咳咳咳,咋还是以为我受伤了,思想波动是有过的,不过是稍纵即逝的,哪里傻到把网络上的事情当真到这个地步呢。。

真是累了实在想歇歇,什么兴趣持续了三年也是奇迹了吧。

最近想动笔的很多就是懒。发现人变懒很容易,变勤快真的太难太难了!
翡翠风铃 回复 悄悄话 片片来了:http://i50.tinypic.com/2nas0ap.jpg

这张是专门又去了一次重拍的,上次那些拍的太模糊给俺删了。。:)

也累了,休息一阵。。。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估计你最近应该没心情码字了,PP就先不着急了,有些话想和你说,在我博客里留的是给你的MJ可能要删掉的,就留在这里吧 :)

网络是个很复杂的小社会,而我和你又是属于比较情绪化一类的人,所以心情会较一般人更容易起颠簸。
我也是最近几个月才参透了如何才能让自己在这个虚拟世界里变的更开心,很简单:“只谈音乐,少扎堆,尽可能的远离是非。”网络是没有性别之分的,往往伤你的都是让你意想不到的人。。。要学会好好保护自己。:)

忽然想起一段别人的话,觉得用来安慰你比较合适 :) :

“无关紧要的流言蜚语不要放在心上,无关紧要的人和事更不用伤筋动骨,苦思冥想。
其实,别人说了什么,不要敏感的去捕捉和猜想。否则,就会容易产生“说者无意,听者有心”的误导,最终产生埋怨别人,产生抵触或者不友好的情绪,从而陷入自我困境,难以自拔。”

希望你能早日开心起来,多献好歌~~抱抱你~~:)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mabao的评论:
嘿~~时间越长越写不出来了。。。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翡翠风铃的评论:
哈,那啥,俺在等那些片片呢。。。。
北纬41度38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香瓜的评论:
香瓜啊~ 俺已经等了2个月了。这蚊香从秋天就说要点,那时被蚊子咬了一阵大包,结果已经入冬了,蚊子都冻死了,蚊香还没点着呢。。。 哈哈~
香瓜 回复 悄悄话
啥都木有哇??不是要说我的故事吧,咔咔!!:))

pumabao 回复 悄悄话 阿尔探戈 (待续。。。),咔咔
翡翠风铃 回复 悄悄话 蚊香沙发!!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