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猫儿

因为缺乏,所以向往
个人资料
正文

小桃子生日黑皮~~送你一只小【鸭子】

(2009-09-02 09:54:15) 下一个

开心是福:)

同祝其他九月生日的同学黑皮~~



鸭子

词许常德
曲 ju ju club

原唱:苏慧伦

看着你搭taxi孤单地离去
全世界只剩我在淋雨
想着你可能去谁或谁怀里
胡乱猜搞得我无法呼吸

明明是好天气却感觉下雨的情绪
我和你为何都我对不起你
转个弯到街上一个人溜冰
要自己像只骄傲的鸭子
不要爱的鸭子

aah 去吧
没什么了不起
什么都依你
却看轻我自己

虽然我爱你
不许你再孩子气
寂寞的鸭子
也可以不要你

有时爱会让人变得笨笨地
习惯性只去你的心里
没有你我的心就像遥控器
在每个频道里
疯狂找你
疯狂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的评论:
妈呀,那俺还是做鸭子好了,有吃有喝还有人给洗澡哪,嘎嘎~~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偶来看偶的小鸭子, 好好的跟着这只猫猫一起流浪. 我会时常来给你两送点好吃的, 洗个澡啥的. 嘻嘻.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唉,你怎么也突然袭击过生日啊,下次早点儿给个信儿么么。。。最近过的生日太多,实在没力气了。。反正是你的问题撒,为啥只有那谁知道你生日啊。。。实在不能怪我撒。。。

超级大果酱俺收下了。呵呵。谢谢小老乡儿~
小三儿~ 回复 悄悄话 猫猫太强大,唱的青春气息十足。尤其是每一句尾音还那么一下。拐下弯儿,然后又往上一挑,然后一收(汗,这表达的,专业的词儿俺不会说哈,哈哈哈)听这歌,听的俺越听越年轻,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