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猫儿

因为缺乏,所以向往
个人资料
正文

心言手语 by 四张机

(2009-07-29 22:58:43) 下一个
录于2006年11月7日。于2009年七月回收。

***************************
CK是俺在这个唱坛尊敬的前辈之一,他的那首“何苦”是俺在这里听的第一首歌,听得俺那个惊讶。那天CK前辈说想听这首歌,俺就试了一试,唱得让自己很失望。不过另外一个前辈说过,唱得漏洞百出听起来有亲和力,那今天就多亲和一点,其他的就少一点吧。

唉,找了两个伴奏都是不全的,前奏,间奏,和结尾的提琴几乎没有。缝补原唱消音和伴奏就用了一个多小时,还没缝好。最可气的是缝完了忘了存,硬着头皮又缝了一次。唱得也很差,还想加工加工,结果又忘了存清唱部分,已经累得不能再唱了。唉,就这样吧:)大家原谅吧。

另外还有一位俺尊敬的前辈要求俺改回流浪猫猫的ID, 说一看到四张机就想起了瑛姑(隐含意思:白发苍苍的)。。。唉,马甲无所谓,只要前辈和大家开心就好,那就把装嫩进行到底吧:)

歌词:

我能听见你的忧郁却难告诉你
当我开口声音就会消失空气里
而心慢慢心慢慢冰在彼此沉默里
你的眼眶红透了委屈
他们要我用手说出所有的情绪
我的双手举在空中却不能言语
而窗外是窗外是淡淡三月的天气
你的悲伤却留在冬季
你还活在去年那场意外的回忆
至今依旧无法接受我无声叹息
要如何告诉你早已原谅你
只是不能亲口说出我依然爱你
你不要哭泣好吗不要再哭泣
我用双手紧紧拥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iaomeipi 回复 悄悄话 好听!我录过这首歌,唱得嗓子直冒烟儿。。。
vanchael建议我借鉴猫猫处理高音的方法,我就来了,可是实在想不明白你到底是咋处理滴,好听好听,又轻松的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