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猫儿

因为缺乏,所以向往
个人资料
正文

俺的猫:生日快乐! 疯狂糟蹋版'清粼粼的水蓝莹莹的天'...嘎嘎嘎 by 阿彝听月

(2007-08-22 13:02:34) 下一个
  





后期香肠执刀: 银子 四影 & Xerl


清粼粼的水来蓝莹莹的天;
听月我洗衣裳来到了河边.

俺的猫,清早出门去流浪;
她说是她说是天黑要回家转;
我前晌也等,后晌也盼;
站也站不定,我坐也坐不安;
背着俺的老板来洗衣裳.

你去流浪的那一天;
乡亲们送你到村外边;
有心想跟你说呀,说上那几句话;
人多嘴杂,人多嘴杂
我没敢靠前,没敢靠前.

昨夜晚听月我做了一个梦;
梦见了俺的猫你回了家门;
人人都夸你夸你是美丽猫;
人人都夸你唱起歌来最迷人;
村长也给你准备了蛋糕;
你不顾吃相忘记了分给俺;
大伙儿呀大伙儿呀
你拍手呀,他叫喊哪;
拍手叫喊,都夸你是一个好呀好喵喵……
好喵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每次听都笑得背过气了......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翻了。。月月的小嗓子。。空前绝后啊。。。突然想起得给老妈听听。。。卡卡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