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文鱼三明治和美味芥末蛋黄酱 (图)

(2007-11-06 08:41:44) 下一个
更多我的生活在这里
www.loho365.com

我特别喜欢逛Trader Joe's。常常发现新的产品,也喜欢尝试不同的食物。这个三明治是给老公的周日午饭,我吃素所以不能品尝了。面包是用的Sprouted Rye面包,我非常喜欢sprouted grains,因为有人说在芽里有更多的营养。玉兰菜非常的脆,和三文鱼配在一起,颜色和口感应当都增色不少。

腌制的三文鱼样样好,就是一样不好,盐分高。所以如果有食物标签的话,一定选钠比较低的,要么就是注意一次不要吃得太多。那瓶芥末蛋黄酱是歪打正着,因为以为买的就是芥末酱,结果在家里打开仔细一看,才发现是蛋黄酱。一大勺就是100卡路里,但是味道很好,还是值得推荐的。

原料:
两片Trader Joe's的Sprouted Rye Bread,一小勺芥末蛋黄酱 几片熏制的三文鱼(smoked salmon) 半棵玉兰菜(Belgium endive)
做法:
玉兰菜切成丝,三文鱼上抹点芥末蛋黄酱,盖上另一片面包,切成三角型就好啦。

更多我的生活在这里
www.loho365.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