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树又做了一个非常好的见证

(2008-05-27 21:16:41) 下一个
小树又做了一个非常好的见证

在讨论到十字架问题的时候。我提到,假设确实被证明圣经对十字架的论述有错,那么您采取什么态度呢?

小树回答说:哪怕假设成立,耶稣的教导仍然是我的指路明灯,不会改变。

虽然他的话说得比较模糊,但本质的意思我想是很明白的:无论事实是什么,我只认为圣经说的对。

这和小k 的“本控制感”是一样的,都是认知和现实相脱离的表现。我们一般正常的人,都会根据现实来修改自己的认识,但这些基督徒失去了修正认识的功能。在精神病学里,这被认为是洗脑后的与现实割裂表现。

我总在想,如果真有一个神教导它的信徒出现这样的与现实割裂的“被控制感”,那神,到底是真神呢?还是魔鬼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