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做基极必须无耻 —— 读楼下帖子有感

(2007-02-15 17:38:34) 下一个
脑袋迷糊:

已經脫離了,你現在不屬於罪的地位了,你不屬於死人的那一部份了,你已經靠著基督的義,在義中間過生活的人。但是一個義人還會犯罪嗎?還會,因為義人還活在罪惡的環境,還活在罪惡的四周裡面。

在义中间过生活,还会因为环境不好而犯罪。呵呵,这个说法,就好象说,我本质上是雷峰,但因为环境不好,所以我成了泰森了。呵呵。说这话,需要什么样的勇气,我在想。

习惯撒谎:

從前是罪人的時候,犯罪是你的常例,現在呢?犯罪是你的破例。所以在地位來說,你已經是義人了

我啥都不想说了,呵呵,我今天才知道,焦雨露同志,居然犯罪是他的常例!!!

面对这样的东西,你能不骂他无耻吗?这样骂了,能说是语言暴力吗?

这世界难道真的没有上帝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