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经上说之去,绝对是我们飞机的一个损失。

(2007-02-13 14:16:35) 下一个
此人信教已入疯狂,疯狂有一个好处,就是不需要遮掩了。其他基极还需要顾及一些世俗的道德,他不需要了。所以,他暴露得最彻底,也是我们反基督最好的工具。可惜,他挺不下去了,走了。

没有哪个基极敢于向他这样,直接坦言:我信的上帝,就是一个杀婴的混蛋。呵呵,没有人,只有发疯的经上说。我说他可以完全背离人类的道德,就是因为他可以直接面对屠杀孩子的凶手而拜他为自己的神。既然我们是人类,我们只能按人类的道德,来叫他为崇拜魔鬼的人。

更别说他对开明基督徒的仇恨(事实上如果你仔细看他的文字,你可以发现他的仇恨矛盾百出,一方面他讽刺CITY 刻意隐瞒耶和华杀婴,另一方面又不同意午餐对这一隐瞒的揭露,正如他对爱滋病基督徒问题的回避一样,这些矛盾实在让他无法不回避了。)。作为一个心理学家,我很清楚这种仇恨的来源是什么。这个仇恨,和穆斯林极端主义者对宗教改革者的仇恨是一模一样的,大家很难理解为什么加而文会烧死他的朋友,其实也出于这种仇恨。这个仇恨的本质,是他害怕失去永生。这分析起来长了去了,这里只说结论。

更有趣的是,他还仇恨基督教教会有钱。事实上,基极的脑子总是很贫乏的,因为他忽视了一个简单的道理,如果教会没有钱,又哪里会延续2000年?又哪里有实力来扩张自己的影响?他经上说又哪里有机会知道世界上有个基督教,有本百步经呢?事实上,这个问题上,为了要钱而杀死不交钱信徒的保罗看得比经上说要明白得多,没有了钱,什么传教要传到全世界,都是扯淡了,没有经济实力,其他宗教肯定把基督教取代掉了,那基督又不是什么性感女郎,呵呵。这些问题,我打赌经上说连想都不敢想。根基还是一样的,他害怕失去永生。

真的,没有哪个基极比经上说更具有说服力了。正因为他的反社会反道德显示得最明显,他的表现就更容易让一般人远离基督教。这一点上,我们飞机和经上说的目的,是一致的。而反过来,如午餐,小鹜这样的基督徒,因为符合人类的道德观念,更容易让人接受基督教。但既然他们不反人类道德,我们也不需要特别反对他们。

我们的同志经上说走了。我对他,除了可怜,没有别的感觉。我只愿人间少几个经上说这样的悲剧人物。毕竟,我们来人间一次不容易,珍惜生命,远离邪教。虽然这是共产党的口号,我今天也破例赞同一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