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怎么看一个人的信心是不是大呢?

(2006-12-06 01:17:18) 下一个
美国人民不会整天高喊:我相信美国是最强大的。

但伊朗人民会高喊:我相信伊朗可以打败一切侵略者



20 岁的人不会安慰自己:我一定能活到结婚。

但 70 岁的人会安慰自己:我一定能活到孙子结婚。



爱母亲的孩子不会逢人便说:我的母亲世界上最伟大。

但惧怕国王的内臣会见人便夸:我们的国王是世界上最仁慈的君主。



爱因斯坦帮小女孩解数学题,不会向小女孩子夸耀,我肯定会做,而只是试图多换小女孩点糖吃。

我们考大学之前都有类似的经历,拼命对自己说:我已经准备好了,那些题目我一定会做好的。



BILL GATES 破产了去找工作,不会考虑自己是否符合条件,只会考虑对方是不是敢请他。

我们一般人找工作,总会不断地在心里告戒自己,其实我就是最佳的人选啊!



:))世界就是这样奇妙。青蛙把自己吹得很大,是因为它渺小而软弱。狮子在攻击猎物前,总是匍匐卑微地向前挪动。

所以,当您看到一些人天天高声赞美一个他们的救主,您应该知道,其实他们最害怕的,是这个救主根本不是真实的。

:)祝大家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