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不再渴基极对“求就必得到”谎言的狡辩

(2006-12-05 00:37:02) 下一个
这位基极认为,“这是不明白神做事的法则的范本”他认为他的神做事是这样的:
上帝没有应许天色常蓝, 而是应许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
上帝没有应许基督徒在世没有苦难, 而是应许在他里面有平安
上帝没有说世界会和平, 相反因人的罪性民要攻打民, 只有耶稣是和平之君. 我们祷告是,愿主快来!

但我们看到,这里根本和圣经里提到的“求就必得到”没有任何关系。你上帝不是没有应许天色长蓝吗?那么我求了,你许诺给我“求就必得到”,你上帝应该如何来信守自己的诺言?(基督徒一直重视所谓的约法,那么作为耶和华一方,也必须遵守自己的诺言,对吗?)

是说:我本来也没有应许天色常蓝啊,所以你求,白求!

还是说:好,我答应了你,你求什么就必得到。虽然我没有应许天色长蓝,但我应许给你了这个承诺,你求了,我给你兰色的天。

那种说法,更合理?耶和华如果要和人类约法,他自己需要不需要守自己的诺言?


针对基极,我想说的只有一句:我们最需要的,就是一个孩子的声音:“看,其实他什么也没穿啊!”

就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