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看基督教的神给他们的美好承诺,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都是空的

(2006-12-04 20:42:20) 下一个
太 7:8 因 为 凡 祈 求 的 , 就 得 着 。 寻 找 的 , 就 寻 见 。 叩 门 的 , 就 给 他 开 门 。

可 11:24 所 以 我 告 诉 你 们 , 凡 你 们 祷 告 祈 求 的 , 无 论 是 什 么 , 只 要 信 是 得 着 的 , 就 必 得 着 。

路 11:10 因 为 凡 祈 求 的 就 得 着 。 寻 找 的 就 寻 见 。 叩 门 的 就 给 他 开 门 。

约 16:24 向 来 你 们 没 有 奉 我 的 名 求 什 么 , 如 今 你 们 求 就 必 得 着 , 叫 你 们 的 喜 乐 可 以 满 足 。



这些美丽的承诺,没有一件是实现了的。为什么?我可以告诉大家。

若说一个人一生中从来没有求过世界和平,没有求过自己的爱人永远爱自己,没有求过自己的父母永远身体健康,没有求过自己的孩子健康成长,那只能说明这个人人格有缺。

我没说错吧?

那么,作为基督徒,他们求过吗?当然求过,你不能说所有基督徒都是人格有缺的傻子吧?

那么他们求了,他们得到了吗?没有。世界依然有战争,基督徒离婚不在少数,基督徒的父母也会生病去世,基督徒的子女也会出现各种问题。

那么,你们的神给你们的承诺呢?你们不敢想,不敢问,是因为你们内心恐惧。我帮你们想,帮你们问,你们怕什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