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感于基极认为耶和华屠杀婴儿是公义的

(2006-12-29 16:21:11) 下一个
我不知道人性需要扭曲到什么程度,才能做的这样的结论。我的天啊,我可怜的朋友,醒醒吧,你的灵魂已经被魔鬼控制,你在做的事情,连你自己都不晓得了。

如果你尝试着恢复你的人性,然后问一问自己,在什么样的心态下,你才能说出这样的话啊?

当你看着妈妈怀里的孩子渐渐变冷,那可爱的小生命慢慢消逝,那活泼的笑声变成了最后的寂静,那妈妈脸上绝望的神情,我可怜的教徒朋友,你怎么能忍心地夸赞那屠杀了孩子的家伙,是公义的呢?

你愿意回家去,看着你自己孩子的眼睛,然后告诉他,即使耶和华杀了他,他的父母也不愿意谴责那杀人者吗?你愿意看着你孩子的眼睛,去想象一下当这双眼睛永久失去光华的时候,而你却在一边赞扬着那掐死你孩子的家伙吗?

我真正的上帝,可怜可怜这些愚昧的人吧。

你的人性需要扭曲到什么程度才能让您说出这样毫无人性的话呢?我的朋友,你自己在做的事情,你自己晓得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