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从极端分子 CITYHALL 的疯狂,看极端基督教信仰的可怕和无耻

(2006-12-29 13:31:30) 下一个



为了给耶和华开脱罪过,基极就得敢于否认任何事实和合理的推测。CITYHALL 做得更绝,甚至能干脆抹掉人口结构中固定比例的组成部分,她甚至能要求埃及几百万人28 天不生第一胎孩子!呵呵。

最有趣的是,她还能恬不知耻地认为这种抬杠是合理的。

ICLL 就以其人之道,还给其人之身。明确地提出,按CITYHALL 的逻辑,她自己就无法肯定她是女人。甚至,我认为她不是女人的可能性,远大于几百万人口的埃及一年内不生头生孩子!(我们这里提的是屠杀婴儿)

哦哦哦,不,CITYHALL 这下就不干了,就是我这是语言暴力了。呵呵。这说明什么?很明显,宗教极端信仰已经完全毁了这个女人的逻辑思维大脑,这两种极端小概率事件是完全等同的,你要说埃及可能1 年不出生头胎婴儿,那么我自然可以假设你其实是个两性人,这是完全对等的。

所以,极端信仰之可怕,在于它可以诱惑人否认掉任何合理的事实,只要这个事实威胁到了它的神圣。极端信仰之无耻,在于它可以激发人内心底层最自私的部分,为了我自己的信仰,我可以做任何事情!

CITYHALL 现象,再次提醒大家,反对极端宗教信仰,是多么重要,多么必要了。若没有一个强大遏止力对抗和揭露他们的无耻,CITYHALL 这样的女人一旦手上有了政治权力,她可以以任何借口来从肉体上消灭任何她认为不尊重神的人,就象她今天可以轻易地抹掉人口中固定比例的婴儿一样。

最后,感谢CITYHALL 的配合,基本上,你是我们的警钟,所以,希望你长鸣,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