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答革命筒子,什么是信错了的巨大代价

(2006-11-26 13:55:08) 下一个
保持飞机一贯的传统,绝不学基督徒回避问题。现在我来回答你。

无论是基督教,还是ISLAM,这些单一神的宗教都会强调一点,我信的才是真神。而且都强调,谁拜了邪神谁完蛋。这是一个巨大的风险。你怎么知道耶和华是真的,安拉是假的呢?你除了狂信外,拿不出任何实在的证据来证明一个是对的,另一个是错的。事实上,如果有这样的证据,全体人类都会选择那对的去信。这就好象科学一旦拿出证明证明了一个科学结论,全人类的教科书都会采纳。这是一个道理。


有人还有赌博心理,我信一下又如何?大不了耶和华不存在,我又没什么损失。真的是这样吗?

不相信耶和华,无非是觉得耶和华不存在。没什么可担心的,也不必要去反它。但是,我们是否考虑过,耶和华如果是魔鬼,怎么办?

从圣经上看,耶和华自吹的那些所谓创世界,造人类的故事,都无情地被人类科学所否定。所以说他是造物主是毫无根据的。但反过来,你却在圣经里可以发现,它无时无刻不在要求人类顺服它,向它献出灵魂,为达到这个目的,它捉弄它的信徒,屠杀人类的孩子,甚至试图屠杀全人类。可以说,使用了一切卑鄙的手段。就为了一个目的,要人类臣服。

另一方面,它又开出一个空前好的条件,你只要信它,无论你干了多少坏事,无论你应该受多少惩罚,居然就统统不算了。它还许诺给你永生呢!大家想一想,如果在生活里我们碰到这样的事情,会不会多长一个心眼?会不会认为对方是骗子?反过来,那些上当的人,是不是大多是一些贪心的朋友?

综合这三点,我认为,耶和华其实是魔鬼本身的可能性,是有的,而且,是比较大的。这个担心,是促使我不断从事拯救基督徒的动机。而不明白自己在做什么的基督徒,却还沉浸在帕斯卡赌博的错觉中,他们从没想过,如果耶和华是魔鬼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