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婴儿被屠杀,女人被强奸,基极对这样的事情会怎么看呢?

(2006-11-23 14:29:03) 下一个
基督徒说,世界上的一切都是耶和华安排的,那么,这个女孩子被牧师强奸,也必然是耶和华安排的。

当然,这就矛盾了。因为他们会说这是魔鬼诱惑牧师做的。

我们知道,科学上要讲个自洽,老百姓要讲个合理的说法。以上两种说法都出自基督徒之口,却相互矛盾,我们必须做点工作才好。

我看这里唯一可以解决的自洽问题的方式是这样(如果您想到更好的方式,请务必通知我,我将考虑是否重新信仰耶和华)。是耶和华安排魔鬼去诱惑牧师做的。

这是个目前为止,唯一可避免ABNORMITY 的解释。

其实不必通过魔鬼诱惑人去做什么坏事,耶和华急了自己就亲自动手,那多省事?比如说,屠杀无辜的埃及婴儿。

然后,基督徒对此的解释是,耶和华必有深意。我们人类不了解。这样的屠杀,其实也是为了人类好,是大事功的一部分。只是我们不理解罢了。

那么关于强奸妇女,我们就可以期待基督教同样的解释:这些强奸行为,其实也是为了被强奸妇女的好,是耶和华的大事功的一部分。只是你们人类不理解罢了。

谁若指出我这里的主导逻辑有什么不严密的地方,我将考虑信仰耶和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思考的芦苇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想你弄明白什么是神,你的逻辑就不攻自破了。
littlefat 回复 悄悄话 我只能为你的一知半解感到遗憾!
了解一个事情需要了解它的真正的历史,文化和细节。
不要太过激,如果你自认为自己是个聪明的人话,就静下心多读读,不要动不动就选择攻击做为手段
0_0_7 回复 悄悄话 圣经被断章取义到这地步,造孽。
人品问题 回复 悄悄话 您真是人民的大救星毛贼东再世阿
睿ma 回复 悄悄话 不用再说了,您就是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