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考验基督徒以色列朋友的问题来了,希望您能正面回答

(2006-09-05 10:59:48) 下一个
您在楼下说:基督徒如果只是为了自己成圣就太自私了。我们希望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能感受到这种丰富的生命。这也是基督徒活着的使命。

这让我看到了基督徒中还是有人有人性的希望的。

那么我来问您一个尖锐的问题:

若您真存救人甚过你自己的心,那么,若有人说,我不相信基督徒会是这样的,若要我信上帝,我必须先看到基督徒巨大的牺牲自己的精神才行,佛教徒有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之精神,那么,基督徒,若你敢主动声称你不再相信基督,不再相信耶和华,也就是说你敢于为我而下地狱,那么,我考虑相信基督教。

怎么样?若有这样的考虑,你敢不敢为了别人而主动脱离基督教,要求自己下地狱来换的别人相信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