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S 朋友回避的关于他引用的圣经的观点的公义的对象的问题...

(2006-09-05 10:59:48) 下一个
我们说,针对不同的利益群体,公义的概念是不同的。

比如说,日本人侵略中国,在日本人看来,侵略是公义的,为什么?因为他们认为你中国人占着这么好的土地和资源,却开发利用不了,发达不了,也是导致整个亚洲发达不了的原因,若象我日本这样管理,我们亚洲早就发达了。所以,还不如让我来管理你那片土地吧。是为“大东亚共荣”

但在中国人看来,这就不是公义的,我发展不发展管你P 事,土地是我的,主权是我的,你凭什么来管理我?是为中国人的“爱国主义”

那么,我们可以明显地看到,不同的利益群体,看公义这个概念,是不同的。

那么,我给您的问题是:您嘴里一再说到的公义,是针对谁的?是对基督徒的吗?是对人类的吗?还是针对耶和华的?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