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提上来回复基督徒NEWPARK

(2006-09-05 10:59:48) 下一个
首先,回复你的好意。我也祝愿你在有生之年里,能依靠人类的理性和知识,摆脱耶和华魔鬼的控制,我可以做到,我相信你也一定能,这全看你愿意不愿意,真万一将来被他收了灵魂,那时候再后悔,晚了。

然后,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我骂基督徒的所有这些,都不超过基督徒对世俗的攻击。你们攻击世俗的人为罪人,说是大家都有罪,都亏欠了那个魔鬼,你们自称有圣灵附体,结果闹出了 12000 多种圣灵,相互还吵架甚至屠杀。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你们在攻击别人的时候,完全不晓得你们自己在做什么。

反过来,我用同样的手段攻击你们了,你们就觉得委屈了?就说你们自己不是有心撒谎,不是有心编造,只是觉得自己是在坚持“对”的东西了?那么,你们可曾想过,所有其他非基督徒们,他们又什么时候犯过你们认为的罪?又为什么非要崇拜你们崇拜的神?而且不崇拜你们就骂人家是骄傲,是“不认识父亲”?

好好想一想吧,我来反基督教,为什么要反,怎么来反,这些都是经过慎重考虑的。别觉得我骂你们撒谎,无耻,无赖就觉得刺耳,如果真想反思的话,好好想想你们自己对世俗做了什么,你们自己是如何恶毒攻击世俗的。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我对你们的攻击,没有一件超过极端基督徒对世俗的攻击程度。

好好想一想吧,为什么自己攻击别人,却浑然不觉,而别人一攻击到你,你就浑身不自在了?为什么你会忽略如此明显的对世俗的攻击,而满有把握地认为自己真理在手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