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请教 Servant 同学一个问题

(2006-09-05 10:59:47) 下一个




您在楼下的帖子里说,法利塞人表面做得很好,但其实不认识神。所以,他们是耶稣批判的对象。

那么我的问题是,您自己表面做得很好吗?您认识神吗?若有人出现在你的身边,他对圣经烂熟于胸,他自称自己是耶稣,来人间看看(注意,不是普遍意义上的再来,而是来巡视,这在圣经上没有禁止,牧师们也经常说耶稣就在人间行走的),那么,您认他吗?

若您答应您认他,那么我保证立刻出现一个人有这样的属性,我看你是否认他,好吗?(呵呵,我不保证这个人就是我)

若您不认,那么您自己和法利塞人比比,如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