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基督徒“经上说”甚至连假设他的孩子是同性恋都不敢

(2006-09-05 10:59:47) 下一个
飞机的思维是开阔的,心胸是坦荡的。我们可以假设,如果自己的孩子是同性恋,我们会怎么样。

有人说,我会教育他们改变性观念。有人说,我不干涉他们的性选择。

但到了基督徒呢?他们怕得甚至连假设都不敢。而去顾左右而言他,说什么“我的父是基督,我孩子的父也是基督”了。呵呵,可怜的人。

为什么他们不敢,我告诉大家,因为圣经里是这样说的:

利 20:13 人若與男人苟合、像與女人一樣、他們二人行了可憎的事、總要把他們治死、罪要歸到他們身上。




呵呵,事实上,正因为他们的内心无比恐惧,所以才整天高喊自己平安喜乐来作为掩饰和自我暗示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