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从“说不定”看基督徒的真实内心状态,兼证为什么我说他们撒谎

(2006-09-05 10:59:47) 下一个
通过这几个辩论,我们可以看到,基督徒的一个主要手段,是用没有证据的假设,来避免圣经里的矛盾。

比如说,水壶说“说不定”耶稣是差遣了两次门徒呢。以此来避免马太说要带拐杖,而马可则说不带拐杖的矛盾。

又比如说,辣土豆朋友说耶稣遇见西门安得烈的地方“说不定”已经加利利地之外。

大家也许不太熟悉,这是个典型的PRE SELECT 的手法,即在所有可能中,选取最符合自己已有结论的那一种可能(或最不和自己结论矛盾的那个),作为证明的材料。这在逻辑证明上,是严格不允许的。

为此,我可以来打个比方。比如我要证明地球其实不是圆的。仿照基督徒,我可以这样说:宇航员看到了吗?那“说不定”他们是发生了幻觉呢!你知道那么高的。拍摄了照片吗?“说不定”那是外层空间光的折射造成的呢。往一个方向走可以回到原处吗?那“说不定”地球是象一张纸的两面那样,只是你在拐弯的时候无法察觉而已啊。

基督徒朋友们,如果你们还有任何一点点公正心的话,你应该承认,我证明地球可能是平的的手法,是完全仿照基督徒来证明圣经无错误的。

我们还可以来看。即使按照基督徒的这样的证明,也只能认为,他们获得的只是“圣经可能无误”的结论。和“圣经肯定无误”,还不是一回事。但他们就可以立刻宣称:圣经肯定是无误的了!!!

我总是说,信教的人,他们自己在做的事情,他们不晓得。为什么?因为他们的灵魂被宗教控制,他们失去了一个公平心和一个客观的态度。在面对他们的宗教时,预先有设定了,自己必须认为圣经完全正确,从而,在论证过程中,他们根本不知道自己应该如何论证了。

呵呵,这就好象我们做科学研究的时候,如果你实现就断定了,我这个实验必须成功(获得正结果),那么,这个实验的准确性,就很可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