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委屈而可笑的基督徒

(2006-09-05 10:59:47) 下一个
看了楼下一个帖子,是来自一个基督徒的抱怨。她抱怨说,反基督教的人,不尊重他们。理由是,他们相信一个叫耶稣的人是神仙,而飞机们居然叫他耶大牛皮,于是,他们觉得很受伤。

他们认为自己受到了侮辱。

但当飞机们提醒基督徒,是这个耶大牛皮自己先说:谁不信我就下地狱。是他先伤害别人的时候,另一个活跃的基SERVANT 说:那是圣经上的话,我们没办法。

于是,这个局面就成了,我能诅咒你,而你不能反击我。我诅咒你是因为圣经上诅咒了你(甚至他们还不承认这是诅咒),而你一反击圣经,你就是侮辱我了,我老公就很可能下你几个零件来玩玩。

只要是心智成熟的人,都立刻可以看出其中的漏洞,但基督徒却看不出来,为什么?因为他们的心被宗教所蒙蔽,他们的智力受到了信仰的压制。这就是为什么飞机们有时候很搞不明白基为什么会对一些很简单的问题都看不明白。

其实,最根本的问题在于,他们认为圣经是真理。别小看这一结论,如果人类一旦觉得自己知道了真理,而那真理还是不允许怀疑和攻击的,那就危险了。不信你翻看中外历史,中世纪,纳粹,共产党运动,那次不是因为他们认为自己手上有真理,而且还不允许别人来攻击自己的真理?即使是一个普通的人,当她觉得自己的真理受到了威胁和攻击,都会搬出自己的打手老公来呢!

她的表演,我相信让更多的人明白了所谓的基督教真理,是个什么货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