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篇好文共享:神是爱你的, 也是爱我的, 归根到底, 还是爱我的。

(2006-09-05 10:59:47) 下一个
教会告诉每个人:神爱你!神爱你!神爱你!!!如果说神爱我,那是神和我的事情,与你何干呢?各位看官,这大有干系。让我先讲两个小故事。

历史上有个典故。有人向皇上进言,说某某大将很不好,虽然打胜仗,但是贪财、收受贿赂........ 皇上于是大大地重用这个人。有人问他为什么,他说:有所求的, 我可以满足他, 就能够控制他; 无所求的人才是可怕的。无所求的人必定所求者大!

还有个故事是>。宋江,人送美誉“及时雨”,替天行道,仗义疏财,义薄云天 。宋江作为一个老大是很成功的。当老大最重要气质的是什么?并不一定要才高八斗,也不一定要武艺高强,更不一定要家世显赫,能有上述优点或许能帮助在混一个重要位置但不是成为老大必要条件。要成为老大最重要的一条就是要“仗义疏财”,因为人心所向啊。而这四个字 奥妙无穷啊。简单说,第一老大有本事搞到钱(好处),能够让兄弟们大家都分一杯羹。第二老大要一手软一手硬,用“义利”二字控制人心。下面看看我们的宋老大是如何把秦明搞上梁山的。

宋江一向很欣赏秦明,屡次派人私下和秦明联系,向其示好,希望秦明投奔梁山和他共创大业。不幸,秦明不愿意。有一天,秦明出差到了梁山附近,宋江热烈地要求宴请他。秦明觉得却之不恭, 就去了。席间觥筹交错,美酒好菜。宋江极力地向秦明描述上梁山的美好前景, 讲当朝的无能和追随当朝之没有前途,但是秦明不为所动,坚持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这边酒热正酣,那边宋老大的人已经到了青州。这伙人乔装打扮,杀了青州的州官还放火,不过有人“不小心”露出了秦明的旗号。官府大怒,难怪总有消息说梁山和秦明有联系,我们还不信,现在露馅了,这小子果然是反贼。于是秦明酒席未散就成了朝廷钦犯,一家老小都被杀光了。此刻, 宋老大, 通情达理地说:伴君如伴虎啊,你一片忠
心他们信任你吗? 唉。 虽然我久仰你才华,但是凡事都要自愿。既然你不愿意,我也不勉强, 去留都是自由选择。秦明现在知道宋老大不好惹,又没了退路,更不敢得罪,但是心中怨恨,只好说:大哥要小弟留下也没什么,只是我一家老小死得也太冤了。。。。宋江立刻握住秦明手:大丈夫志当高远。 妻儿有什么? 花荣的妹妹很漂亮,我作主,今晚就嫁给你了!从此我们兄弟同生共死,。。。秦明从此卖命梁山。这个联姻,受益最多的当然还是宋江。他扮演的是两栖动物的角色,出色地将婚姻跟义气连在了一块,再比如王英跟扈三娘的作合,这是另话,暂且不提。在宋江手上,义气是可以弥补诸多残缺的。他本人就是通过感人的义气,弥补了武功的不足,以及长相的黑丑。更不用说多少梁山好汉都是为了患难时的几十两银子为宋江抛头颅洒热血。

现在看官是不是感觉有点熟悉? 我们回头来看教会。教会先告诉我们的就是一副非常美好的前景: 有个神,无论你怎样都爱你,永远不变的爱;你有困难,就向他求,他必帮你;你将来还要上天堂,是神子,永远的幸福。 我绝不把这个和宋江的“打下江山我们共享”相提并论,这完全不是一个等级,不一样的。接下来,你有点小事情(大事情教会也不会管你)。 教会不怕人没有困难,就怕你有困难不找他。无所求的人,教会无能为力啊! 给点小钱表示一下,没问题,钱不也是大家捐的吗?羊毛出在羊身上,你明天信了也要捐回。帮忙递个简历什么的, 不防碍我就没问题, 只要明天你信了,对主内的兄弟我投桃报李。你有困难,不怕,我们要通过困难让你认识神; 没有困难,也不怕,我们要创造困难让你认识神。你以为你在世上挺好? 你有工作有房子,不需要我帮忙?那么我告诉你,没有什么
是永远的。你今天不倒霉,总有倒霉的时候,谁能保证你一辈子顺利?不能把眼光放在这上面, 靠不住,要想长远。 你说你无所谓? 世界就是这样? 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你不介意? 那么我告诉你: 你是朝廷钦犯!你有罪,生来就有,无论你作什么都有罪,没办法要下地狱的!永永远远在地狱里的!怎么办?信上帝!当然我们不勉强,这是一个自由选择,你可以选择下地狱的, 那是你的权力和自由。你要是无路可走再嘀咕一句说,信没什么,但是世上的东西难道你就都没了?那么,让我热情地握着你的手。没对象吗?教会有很多漂亮姑娘。学化学的?我们教会好多搞化学的,你多来,搞不好就有什么工作的消息。你怀孕啦?我们教会十有八九已经当妈了,她们会教你很多妈妈经。。。。。。好啊,教会就像大家庭,幸福呀么呀。但是这是第一步,上了梁山作什么?冲锋陷阵。你是教会的一员了,你就要放弃你自己的生活,你没有别的依靠,也不能有别的依靠,事事以教会为重。

好了, 人到教会了。我们再回头看我们的牧师们。 大家见过不同教会的牧师在一起开会吧? 你以为他们在一起说什么? 我们教会今年帮3位弟兄找到了工作; 帮助4位姐妹作月子; 帮7个家庭搬家。。。。。。。? 搞笑啊大哥, 你以为是学雷锋总结大会啊?

11世纪,十字军为什么东征?热血沸腾的年青战士一定会告诉你:圣战!为神去拯救世界!是吗? 这场长达200年的战乱让多少人妻离子散?如果不是教廷的权力斗争和富庶的地中海商业据点的吸引, “神”会想到要打到那边去吗?干麻不打到非洲去随便带上救济粮呢? 那些年青的生命, 哪一个不是在虔诚的圣歌中倒在血泊里面?

波士顿的教会可以拿出上MILLION来了结神职人员的性丑闻。先不说钱是从哪里来的。如果是你我,大概就是身败名裂去坐牢。如果是一般教会的人,教会只好讲魔鬼在攻击他,大家要警惕。 但是是神父, 就不同了,尤其是富裕的大教会的神父, 就完全不同了。

。。。。。。。。。。

不要扯远了,有人要说, 我的牧师即不打仗, 也不泻渎男童,不要讲极端的事情。好,让我们看小一点的事情。 牧师感兴趣的是什么?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要如果我在竞选本市市长,如果要想拉华人的选票, 本市华人教会的牧师们就是重点。有关华人社区的问题,搞定这些牧师就基本搞定了这个社区。 那么如果他们意见分歧呢? 这就是识时务的时候了。谁是有号召力的?我应该看谁的风向? 跟谁走?这个是大是大非的问题, 是路线问题, 是关系仕途生死的问题。再来个例子,今天我们市禁止教会了,这个东西非法了。我还得看看是谁。 要是小教会的头头, 叫他滚蛋就完了。要是本地当初最大的教会的牧师, 底下好几千人, 跟当地很多富商政要都关系密切的。 我就得很客气地告诉他新的法律, 表示一下对法律的不理解,再主动给他个后路, 比如去大学的宗教研究所作教授什么的。 简单地说:你要是垄断东南亚烟草贸易, 就是新中国建立了,你也是红色资本家。 你要是只
有3个长工, 那你就是地主出身, 要批臭要改造。

再小一点, 我这个人读书不行, 不能作医生、作工程师。但是天赋人权, 我一样有权力要求大房子, 要求好的生活, 要求别人的尊重。 我擅长什么? 洞察人心, 作思想工作。 那么我可以作牧师, 我喜欢人们尊敬我, 我ENJOY看到我说黑他们就说真黑,我说白他们就说真白。 我ENJOY人们按我的指导去行事。 这是一种何其大的成就感!没有任何事情能够媲美的。

道理是简单的。 在任何一个社会中,拥有的支持者越多, 影响力越大, 这个人的“自由”就越多, 钱财、权力、。。。以及各种隐形的BENEFITS。 中国的老话说“一将功成万骨枯”。上面那个人要得到,是要下面的千千万万人付代价的。所以, 为什么我们要对每人说:神爱你。因为你相信神爱你,你才会听话,你听话, 我才会有前途。

所以神是爱你的, 也是爱我的, 归根到底, 还是爱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