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称呼第二常委为朋友,第二常委认为不对,下面是他的言论

(2006-09-05 10:59:47) 下一个
1)神爱世人,教导门徒爱世人,都在圣经里写明.

2)这里的爱,与世人的爱根本是不同的概念;"爱世人"和"与世人成为朋友"也根本是不同的概念.
长老一面引用圣经,一面把自己的理解嫁接上,是典型的"自由派"解经的路数[注:所谓自由派是冒基督信仰之名的一个教派,并无真正基督信仰之实.]

3)什么人可以是主耶酥的朋友呢?请长老看[约翰福音 15:14 你们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长老做了这么多年,难道四福音都没读过?

4)再看一则教导,[雅各书4:4 你们这些淫乱的人哪,(淫乱的人原文作淫妇)岂不知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吗?所以凡想要与世俗为友的,就是与神为敌了。]
想必长老也没读过雅各书,圣经里反复强调,朋友是建立在对主耶酥的顺服和忠心基础上的,我与长老的确没有朋友的可能.

5)神教训门徒和信徒爱世人,为他们祷告,把福音传给他们;但对那些把祷告看成是对自己侮辱,毁谤神的,神和使徒都做出了明确的启示:
[徒 18:6] 他们既抗拒,毁谤,保罗就抖着衣裳说,你们的罪归到你们自己头上,(罪原文作血)与我无干,(原文作我却干净)从今以后,我要往外邦人那里去,
我记得,长老已经三次,明确表示拒绝信徒为自己的祷告.我在日前同2475朋友和长老本人的帖子中也明确阐述了我的观点.想来,当我遵行主的教导,为长老祷告被长老视为侮辱的情况下,更没有必要与长老为"友"了.

二]圣经教导我们爱世人,是建立在基督信仰的基础上的,不是按照我们自己的理解和方法.福音的本质:是告诉人,神对人的拯救;让还不了解神对人的拯救的人,了解它. 长老每次解经,对上述内容,总是提供反证,这实在是对长老这个身份的幽默.
撒谎一词,想来大家应该明白在我与长老讨论的内容中,是针对什么而言的.




请大家注意以下几个事实:

第一,常委在此文中只字不提耶稣所说“爱人如己”。事实上,他的观点是只有信仰基督教的人,才值得他们去爱,否则,统统不是朋友,常委的原话“朋友是建立在对主耶酥的顺服和忠心基础上的”。

基督教之狭隘和常委本人内心之刚愎,此可证明。如此狭隘的一个宗教,信仰的怎么可能是真正的上帝?

第二,常委已经屏弃了自由派基督徒,认为他们根本没有基督教信仰。我们这里想问常委一句,世界上到底有多少真正有基督教信仰的人呢?你现在还敢说你们基督教是人数最多的宗教吗?

第三,从认为“自由派基督徒并无真正基督信仰之实”,常委你又再次论断了别人。小心下地狱,呵呵。

第四,我说常委应该爱我,结果常委的解释是“神爱世人,与世人的爱根本是不同的概念”呵呵,难道说你是神?再次提醒, 小心下地狱,呵呵。

第五,常委一再宣称圣经不能靠自己理解。我就不明白了,呵呵,你常委理解的圣经,是不是人的理解?如果按原文圣经,你女儿生病你就根本不应该去医院,而应该用手去按。为什么你要去?你对你主子的信心还是不足啊,别告诉我你又有什么奇怪的理解方式,呵呵,你自己说了,不能“把自己的理解嫁接上”。别扇自己耳光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