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祝所有人类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发现新的天地

(2006-09-05 10:59:46) 下一个
我住在加拿大,可喜地看到人类的力量不断地战胜着宗教的力量。从把神创论定为宗教教育而赶出基础教育。到批准了同性恋人合法婚姻,我们看到人类的一次又一次的解放。科学的进步,对宇宙开端的探索,按HAWKING 的话来说,一次又一次地“让上帝无事可做”“留给他的余地非常小了”。

作为一个人类,我深为自己是人而感到骄傲。有人说和耶和华隔绝就是地狱,又说人间就和耶和华隔绝了,所以我们看不到耶和华。那么,我愿意留在这个地狱里。如果有来生,我还愿意做人。那当精神奴隶的所谓天堂,我没有兴趣。退一万步来说,即使判我下地狱,我也很高兴,为什么?因为我的亲人朋友,那些我所敬仰的人类的聪明者,都在地狱里呆着呢,呵呵,和爱因斯坦谈时间,和黎曼谈空间,和WITTEN 谈统一和多维度宇宙。那是怎么样的精神愉快啊。而那没有任何发现,天天就知道崇拜耶和华的天堂,你能想象他们每天都干些什么吗?

我越来越觉得耶和华如果真存在,他一定是个邪灵。他编造的谎言圣经漏洞百出,他从人类在世的时候就开始奴化人类的精神,要求你绝对服从,我想是为了死后他收集人灵魂的需要。越想,越觉得信基督教,即使是从安全的角度来说,也是非常可疑的。


如果您实在觉得万一不信死了真下地狱怎么办?我告诉您一个安全的办法。您活着的时候,不要信。现在死掉的人,并不面临审判,不会去地狱或天堂,他们还在一个叫做乐园的地方等着呢(呵呵,基督徒不否认这个吧?),而在乐园里,你仍然有机会去信。情况就变得很清楚了。如果您死了,发现真的有个乐园,大家都在那里等着审判呢,呵呵,那傻瓜也信了。大家也就都上天堂了。

针对这个提案,基督徒可能的反扑是,他们会说,末日突然就可能来了,审判有可能在你还没去乐园呢就降临了。呵呵,我建议大家和他们赌上一赌,看看我们的有生之年里,末日会不会降临,审判会不会出现,呵呵,我看赌末日会在我们活着的时候降临的可能性,恐怕比六合彩要小多了,赌它不会降临的安全性,要大得多。

您看,这个方法保险不保险?


希望能有更多的人醒悟过来。


谨此,祝所有人类朋友新年里开拓自己的事业,丰富自己的学识,扩展自己的眼界,活出精彩的人生。




ICLL

2005 年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