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上帝的回信

(2006-09-05 10:59:45) 下一个


懷疑基督教的人:

其實,我也感到自己十分矛盾,我對自己也是一無所知,我不知道自己從何而來,從何而去,我在地上的神學家說是我自有永有的,萬事萬物都要有起源,而我就是第一因,那麼,如果萬事萬物都要有第一因,那麼我的第一因在哪裡呢?他們說我就是存在,我為什麼要存在呢?我也不願再說這是我的奧秘,總之我連這個也說不清,看來唯一合理解釋就是,人創造了我。

我為什麼要創造人?是因為我太悶?因為我要自己的創造物榮耀我?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我就太自私了,如若你們說我創造人是為了彰顯我的大愛,那麼我更加無地自容,我在舊約時代不斷殘殺異己,我製造地獄把一切逆我的人用永火燒,從而滿足我的變態慾望,我把自己的信徒打成不同派系,引起大量宗教戰爭,這一切其實都源於我的權力心太重,我要世人不斷榮耀我。

你質疑得很對,我的確十分殘暴不仁,我用陷阱害了亞當夏娃之後,不斷玩弄人類,我這樣做是要成為萬王之王,萬世君主,從而滿足我被榮顯的心(啟示錄:4,11) 我要作王,我要掌權,直到永遠。

(以賽亞書45:7)我已經說了“我造光,又造暗‧我施平安,又降災禍‧”所以你們不要再花時間糾纏究竟罪惡是源於魔鬼還是我了,如果我不創造善惡的標準,如果我不創造魔鬼,又怎能彰顯出我的榮顯呢?我要做到“順我者昌,逆我者亡”,又要有人為我頂替惡名,我就要設計一個替死鬼,而這個替死鬼就是撒旦了,他為我擔當了一切惡名,如果不是我的緣故,就不會有惡,所謂自由意志其實是騙你的,難道我不會知道撒旦會引誘人犯罪嗎?一切一切是因為我要成為榮耀的君王,這就是我所說的:“造作這一切的是我耶和華‧”

我本是一個家族守護神,可以上位到全人類的統冶者,不藉著非常手段又怎能如呢?(古往今來,很多奸雄都是如此),現在你明白了我嗎?

耶和華上帝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