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我们来看看根据《新约》这个新上帝都说了些什么

(2006-09-05 10:59:45) 下一个
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新约》,尽管《新约》让耶酥这么说:(〖
太5:17-18〗):“莫想我来要废掉律法和先知。我来不是要
废掉,乃是要成全。我实在告诉你们,就是到天地都废去了,律法
的一点一画也不能废去,都要成全。”尽管这么声明,《新约》仍
然是宗教哲学家们制造一个新的上帝观念,逃避《旧约》中那个邪
恶血腥的上帝的努力。

这个新上帝是什么样的上帝呢?我们知道《新约》中最古老的
福音书是写于公元78年之后,而其它的福音书写得更晚。这样我
们就知道,这个新上帝耶酥的语录只不过是至少是一代之后,很可
能是好几代之后的传说。

耶酥据说这么说:(〖路14:26〗):“人到我这里来,
若不恨自己的父母,妻子,儿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生命,就
不能作我的门徒。”(译按:中文通行版的《圣经》把“恨”篡改
成“爱我胜过爱”,并注明原文作“恨”。为什么要毫无根据地篡
改?是不是《圣经》中译者也觉得这段话太恐怖了?)

那不可能是上帝的言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