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成人痘痘--清洁保湿篇

(2011-03-24 19:03:46) 下一个

从左至右
1.Clarisonic Mia
2.Cetaphil Gentle Skin Cleanser
3.Thayers Rose Petal Witch Hazzel with Aloe Vera Toner.
4.Fruit of the Earth Crystal Clear Aloe Gel

长痘痘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清洁工作没有做好。补水也非常重要。我用过很多牌子的洁面产品,虽然一直潜水,流坛风靡过得我都用过,没什么大的惊喜,洗脸的东西嘛,不要在脸上停留的时间过长,马上就洗掉了,我回归到最朴实的 Cetaphil洁面乳,如果感觉没有泡沫洗不干净,我就会用Cetaphil Anti-bacterial的香皂揉出泡沫和洁面乳一起用。 Clarisonic的洗脸刷,是我离不开的一个东西,对清洁非常有帮助。

洗脸后的保湿我主要用Thayers Rose Petal Witch Hazzel with Aloe Vera Toner.这个玫瑰水是我几年来的保留产品,换过多次Toner,从来没厌倦过它。

那个大瓶子是Fruit of the Earth Crystal Clear Aloe Gel.包装上标明100% pure aloe vera gel.有时候手贱挤了痘痘时,就把这个Gel涂在挤过的地方,帮助伤口愈合。有时候手上切了个小口子,或者烫到用这个绝对管用。尤其是在加勒比海的那段时间,蚊子差点没把我逼疯,这个Gel救了我,被蚊子咬后马上涂这个Gel,被咬的地方就不会肿起来,被咬了痒的话,它还能止痒,加速愈合,这么大一瓶 20oz,能用好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weetCh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分享!去试试你推荐的产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