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2006-10-01 18:54:24) 下一个
听到大家都为祖国的生日献唱,尤其是小T那么大牌的通俗明星都唱了那么正式的一首歌。我也鼓了鼓勇气,用我那破的不能再破的小Mic(我又看了一眼,估计没有比它更次的了) 和昨天被我不小心摔坏的耳机刚刚录了这首歌。 只录了一遍,有很多地方没跟上节奏。不是我懒,是唱到第三段的时候嗓子就哑了,如果您跳到第三段就知道我没撒谎,高音本来就费劲,后来基本上不去了,只能这样放上来了。 不过像小T说的,是我们在海外的这些人的心意。 45周年国庆的时候各学校和各行业都派代表在天安门广场跳集体舞联欢,那次的烟花是我见过最绚丽的,这辈子恐怕也只有这样一次机会参加万人联欢了。

心里话,愿我们的祖国日益富强,永远没有忧患,永远宁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吼吼嚎 回复 悄悄话 any link for me to download? thank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