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一挥手的博客

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招几个人生知己,能否?
个人资料
挥一挥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诗一首:出窍

(2008-09-03 12:19:00) 下一个
诗一首:出窍

出窍 出窍
灵魂从心里悄悄脱逃
看着它恣意胡闹
当我于心旌飘摇

出窍 出窍
不能任它如此逍遥
我要把灵魂捉牢
重新归正放置在心巢

出窍 出窍
逃逸的灵魂难归
千里跟梢万里追剿
总隔着那一步之遥

出窍 出窍
在我迷恋失神的
分分秒秒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童欣 回复 悄悄话 把灵魂出窍描述得活灵活现。。。
祝新的一年万事如愿!
常德浩 回复 悄悄话 挥手兄好一首出壳歌,无壳就不出壳了:-)
瞧一瞧 回复 悄悄话 写得非常好!
祝中秋节快乐!
胡涣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知道自己灵魂出窍的人才是清醒的。好多人的灵魂都跑没影了还不自知:)

也写过一首描写类似感觉的诗:



趁现在! 2007-10-03 11:00:41


突然很喜欢现在!
没有过去
也没有未来
茶是茶的绿
云是云的白
两个我
相处得挺愉快

但这个我
不知道
过去的苦涩
和未来的蛊惑
会何时再来?
那时,姐妹双煞
会一把拉过那个我的手
离开

赶紧
趁还有现在
跟那个我一起
品茶的绿
看云的白
再狠狠散播点
双煞的流言蜚语
趁现在


祝中秋节快乐!
xingfu^^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挥手哥哥真是浪漫。
´待从头收拾旧山河`,顶这份豪爽!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健康第一,伤和气伤心,不值得。写文章很累,一删就没了,白辛苦啊。还得自己珍惜自己。山河随它去啦,又不是国家领导。
挥一挥手 回复 悄悄话 灵魂出窍就是丧失了风格,和小人相争也伤精气啊。得修养休养了。谢谢三位巾帼的关心呵。待重头收拾旧山河。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回事?还好吧?妖精太多。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大夫子出窍啦,静待下一首诗文 :))
爱河鱼饵 回复 悄悄话 出窍 出窍
在我迷恋失神的
分分秒秒
我把你捉到
在常青屯一个犄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