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是是非非

(2006-09-13 21:03:56) 下一个
请别问我, 为何如此冷漠
叫我怎么说呢, 还不都为了他

Don't say Yeah, don't say NO

闭着眼睛绑着你的鞋带
放朵花在你窗台
你是我的天使 虽然偶尔有点坏
在答录机上留下我的心跳
你一定偷偷在微笑
说一百个借口 说不出你不爱我的理由
YOU SAY NO NO NO NO NO
I SAY YES YES YES YES YES
I'M YOUR BABY
YOU SAY NO NO NO NO NO
I SAY YES YES YES YES YES
YOU'RE MY BABY
看着电影演着快乐结局
说你好讨厌爱情
蓝色眼影下是不会说谎的眼睛
空空的杯子留着你的唇印
你明明是想对我说
你是爱我的 说没有人会爱你像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