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站

记载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喜与忧, 留得将来慢慢回味.
正文

爱情-亲情-友情 (第八集) 呼之欲出(4)

(2006-10-17 10:53:44) 下一个


文倩的浴室

文倩出了浴缸 , 进入淋浴房打开淋浴器快速除去身上的三点式内衣 , 简单地冲洗了一下 . 顺手拿起浴巾裹好身体 , 又用另一条边擦着湿湿的头发 , 边走出浴室拿出吹风机吹着头发 . 当她回到卧室时 , 已是凌晨 2 点多了 .

脱去裹在身上的浴巾直接倒入床间 .

静舒的公寓

天已放亮 , 家华陪着静舒回到了公寓 .

静舒进了里屋 , 家华发现自个的手机掉在客厅的地毯 , 拿起一看 , 上面有着无数条文倩打来的信号 . 这时才想起 , 都忘了通知文倩一声 . 看来今天的麻烦不会少 . 看看离上班的时间还有几个小时 , 回家休息 , 会将时间浪费在路上 , 倒不如在沙发上眯一会吧 .

静舒来到客厅 , 家华已打起酣了 . 静舒拿着一条薄毯轻轻地替他盖上 . 然后跪坐在一旁 , 静静地望着他英俊的脸庞 , 情不自禁地低下头吻了一下他的嘴唇 . 家华翻动了一下身子 , 继续睡着 . 静舒紧张地脸红耳赤心又跳,屏住呼吸.

文倩的公寓

起床后的文倩 , 首先想着给家华打个电话 , 秘书小姐说 , 老板还没到公司 . 文倩感觉奇怪 , 通常他再怎么晚都不会留宿在外的除非上她这儿 . 于是拨通了家华的手机 , 但没人接 , 挂了再拨一次 , 是静舒接的电话 .

【电话里】静舒 : Hello.

文倩 : 是静舒吗 ? 我是文倩 , 让家华听电话好吗 ?

【电话里】静舒 : 他还睡着,昨晚他忙了一休 , 可把他累坏了 .

文倩 : 没事 , 就别叫醒他了 , 那我替他向公司请个假 . 好你忙吧 .BYEBYE

文倩嘴上虽没说什么 , 心里却翻嘀咕 , 难到昨晚家华是在静舒那过的夜 , 看来他俩的关系并不象他解释的那样简单 , 一阵醋意涌上心头 .

文倩又给家华的秘书小姐打了电话 , 告诉她 , 他们的老板身体不佳要休息一天 .

一想到今天与钱梅有约,自个还没吃早点,赶紧随便弄些吃的.

文倩的书房

将要带给钱梅过目的文件保存在USB FlashDriveli1.

当然打点一下自己比什么都更重要,文倩去到卧室.

家华的办公室

娴雅来找家华要批件 , 秘书小姐告诉她 , 老板今天不舒服 , 可能不会来 . 娴雅着急了 , 因为已与客户有约在先 .

娴雅 : 张秘书你能联系到老板吗 ?

秘书小姐 : ( 面有难色 ) 刚才是他女友打来电话找老板 , 后来又打来电话说老板不舒服 , 请假 .

娴雅 : 张秘书你能与老板的女友联系上吗 ?

秘书小姐 : 等一下 , 让我查看一下来电显示 , 有了 .

娴雅 : 那你快打呀 .

秘书小姐拨着文倩的电话号码 . 通了 .

【电话里】文倩 :Hello.

秘书小姐 : 我是张秘书 , 我找汪总 , 他在吗 ?

【电话里】文倩 : 汪总不在我这 , 他在静舒小姐那 . 有事打他手机 .

秘书小姐 : 打扰你了 .

【电话里】文倩 : 没事 , BYEBYE.

秘书小姐 : BYEBYE, 汪总不在他女友家 ,( 很鬼异的看了娴雅一眼 )

秘书小姐接通汪总的手机 .

【电话里】静舒 : Hello.

秘书小姐 : 我是汪总的秘书 , 公司有要事向他汇报 .

【电话里】静舒 : 请稍等 .

秘书小姐与娴雅点了点头 . 娴雅总算是放心了 .

【电话里】家华 : 张秘书有什么事 , 我一小时就回公司 .

秘书小姐 : 是企划部董经理找 .( 将电话给娴雅 )

娴雅 : 汪总你早 , 我是董娴雅 , 有一份批件 , 我今天派用场 .

【电话里】家华 : 我知道 , 请将电话给张秘书 .

秘书小姐 : 汪总 , 我听着 .

【电话里】家华 : 有一份批文在我桌子的右边第一个抽屉里 , 请你拿给董经理 . 请你为我安排好今天的日程 , 晚间的应酬一律谢绝 .SEE YOU LATE.

秘书小姐 : BYEBYE.

秘书小姐在老板的办公桌的右边抽屉里拿出一份文件给娴雅过目 , 娴雅对她点点头 , 表示就是它 . 秘书小姐随手关闭抽屉 . 拿出签收单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让娴雅在上面签了字 .

静舒的公寓

家华彻底醒了 , 从沙发上坐起 , 看到静舒仍跪左在地毯上 , 有些不解 .

家华 : 你这是唱的那一出呀 ?

静舒 : ( 有些羞涩 , 没有正面回答他的提问 ) 要走了吗 ? 我去替你倒杯牛奶 , 要放麦片吗 ?

家华 : 好放一些 .( 说着去洗手间 ) 静舒有没有牙线之类供我借用呀 ?

静舒 : 就委屈你暂用我的刷牙具吧 .

家华 : ( 有些为难 , 又觉不妥 , 只是用手积了些冷水过了过嘴 .

静舒端出一碗泡好的麦片奶 , 放在沙发前的茶几上 .

静舒 : 家华哥 , 你要的早点替你搞好了 .

家华 : ( 步出洗手间 ) 谢谢 .

静舒 : 忘了说 , 早先 , 文倩来过电话 .

家华 : ( 有些紧张 ) 你跟她说什么了 .

静舒 : 我说你陪了我一夜呀 , 这不都是事实呀 .

家华 : ( 一脸无奈 ) 没事 , 没你的事 , 我得去公司了 , 你自个多保重 .

静舒 : 你还没喝麦片奶呀 .

家华 : 不喝了 .( 说着急地往门口走,头也不回摔上门离去)

静舒有些幸灾乐祸 , 撇了撇嘴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