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豆豆日记4

(2005-04-10 17:11:59) 下一个
豆豆日记4 

 
总的来说,和妈妈在一起的生活挺快活的,就是她有点太敏感啦。有一天,就是我刚来不 
久的一天,走路不小心崴了一下脚,再说人家还是一只小小猫么,走起路来呢,就又那么 
一点点一瘸一拐的。这下,可把妈妈吓坏啦!她慌里慌张的抱我起来,非要给我检查检查 
我的腿有没有毛病。唉呀,我说妈妈呀,这么大热的天,你抱着我,热也热死了!! 
其实没事的,腿有一点点疼,第二天就好了嘛。结果第二天妈妈还把她的同学找来, 
说要带我上医院去。去什么医院吗!还是那个同学叔叔好,说我没事,明天再瘸再去。 
妈妈还不放心,直到第二天看到我上窜下跳的才不闹着带我去医院啦。 
不过,我知道,妈妈疼我。她每天回来,都要抱我到她脸跟前,说“亲亲妈妈”。她 
以为我不懂,其实我都明白的。所以阿,我就舔一舔她的鼻子了。结果把妈妈给高兴的! 
唉,她不知道我能听懂她说的话呀。不过,后来她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