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豆豆日记1

(2005-04-10 17:06:18) 下一个
豆豆日记1 
 
今天是2002年7月8日,一大早我们兄弟姐妹8个刚吃饱早饭,就被主人抓到了几个 
盒子里。我和大花,小黄,胖胖被放到一起,另外四个被关到了另一个盒子。我不知道 
发生了什么事情,很害怕,很慌张。一个月以来我们兄弟姐妹8个一直和妈妈在一起 
从来没有分开过,可是今天是怎么了?盒子很快就被盖上了,我们四个好怕,胖胖 
先哭了,然后我就听到妈妈在大声的叫我们。可是,盒子里黑黑的,我就知道它好像 
一直在动,到底要怎么样,谁也不知道。 
胖胖的哭叫,搞的我们心情很乱,大家都跟着哭了起来。哭了一会,我累了,睡着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发现盒子亮了,抬头看到好大的一片蓝色(后来我知道那叫天空) 
一会,渐渐的有人来,有的看看我们,有的用手逗逗我们,主人说着什么。有一个 
胖胖的大妈很快就把胖胖拿出来,看来看去的,还仔细看他的牙齿啊,腿啊什么的。 
再然后,她给了主人几张花花的纸片,就把胖胖放在她买菜的小篮子里带走了!胖胖!! 
我喊他,我听见了胖胖不知所措的叫声!我知道,以后可能再也见不到胖胖了! 
这些人,是要把我们带走的!让我们再也回不到妈妈身边!我恨他们!于是,以后 
有人来看我,我就咬他。也许,这样,我晚上就又可以见到妈妈拉. 
很快就中午了,因为我们3个大吵大闹的,要把我们带走的人并不多了,但小黄还是 
给一个叔叔带走了.闹了半天,我也累了.主人也打算先回家吃饭.强烈的阳光让我 
睁不开眼睛.这时候,忽然听到一个惊喜的声音说"多可爱的咪咪呀!"我懒懒的张开 
眼睛,看见一张那么快乐的脸.是一个漂亮姐姐.她蹲下来,轻轻的抚摸我和大花,好温柔 
的抚摸呀!这个姐姐和其他的人好像很不一样的.忽然之间我觉得她很亲切,恩,有点 
像妈妈.主人急着回家吃饭,跟那个姐姐说"小姐,我的猫是卖的,你要是不买就别逗他们 
了."我看她犹豫了一下,特别特别温柔的看了看我,看了看大花,她的眼光,恩,让我 
没办法凶她.不知道为什么,我轻轻的舔了舔她的手.然后,姐姐好像下了很大的决心似的, 
她跟主人说"这只小黑猫多少钱,我要了." 
就是这样,我很姐姐回到了她的家.路上,她一直再和我轻轻的说话怕我害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豆豆猫 回复 悄悄话 你好,豆豆小猫!很高兴认识你。咱俩的id挺像的,呵呵,
也算是姐妹了?哈
想看照片,可是都是小叉叉哦,没得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