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离歌

(2007-03-21 17:48:51) 下一个
这歌是小9要听我唱是什么样 花了点时间学了就唱了 时间太急 我又懒 最高的地方上不去了 就那么破破地给传上来了 是个意思是个意思....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歌曲:
离歌
歌手:信乐团 专辑:天高地厚

一开始我只相信伟大的是感情
最后我无力的看清强悍的是命运

你还是选择回去
他刺痛你的心但你不肯觉醒
你说爱本就是梦境
跟你借的幸福我只能还你
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
没说完温柔只剩离歌
心碎前一秒用力的相拥著沈默
用心跳送你辛酸离歌

原来爱是种任性不该太多考虑
爱没有聪不聪明只有愿不愿意

看不见永久听见离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居然没我的sofa,55555555555
豆基眼 回复 悄悄话 臭豆豆,那俺坐板凳吧。。。反正这里沙发板凳差不多。。。

有银心情不平静嘛。。。整十个都不稀奇,咔咔咔~~~~咔咔咔~~~~
豆_豆 回复 悄悄话 阿?破沙发没人坐萨,咔咔咔,帮小9占着把,咔咔咔,西门同志今天很疯狂啊,连整三个,咔咔咔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