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央金玛......

(2007-09-08 01:02:18) 下一个




朱哲琴 歌曲:央金玛





我一生向你问过一次路
你一生向我挥过一次手
遥远的我为你唱一支歌
静静的你露出天边的笑容

我一生向你问过一次路
你一生向我挥过一次手
轻轻地我触摸涌来的羊群
默默地你转动手中的经筒
为了圣山下的相逢
我向你匍匐顶礼啊
冈仁波钦……





秋凉


有人说:听朱哲琴的歌,感觉很另类也很不易听得到她唱什么。可听歌与听音乐,我们不是都在聆听那种由歌声与音符传递出来的情感吗?有时候觉得,很多的时候我们并不需要把所有的事情弄得一清二楚的。有很多的美感都来自于她的朦胧,她的飘逸不定。保持一段距离,保留一份想象。就这样从远处,从朦胧中静静地眺望着,静静地欣赏着。这,不是很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