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风铃”送给你,lili~

(2007-08-05 04:39:30) 下一个



“风铃”---王郡



你不過給了一點溫暖
我就忘了問別的冷淡
有時候心軟是一種悲慘
推自己跌入遺憾

也許會擁抱這種情感
和最開始的抉擇有關
有時候敏感是一種負擔
害思緒凌亂不安

我是掛在屋角的風鈴
你是風撥弄我的心情
常常是憂鬱 偶爾是驚喜
你主宰而我隨行

我是原地打轉的風鈴
連痛哭都聽來很抒情
每次看風停 愛揚長而去
我恨我那麼寂靜。。。




秋凉 2007-08-05
www.internet-artworks.com

有一种友谊,我们不必天天问寒问暖,只需在平淡无奇的偶遇中投以彼此会心的微笑。。。有一种情感,我们不必每时相诉,只需在快乐或失意时送上默默的祝福。。。在漫长的人生路途上,你关切的眼神已经给了我源源不断的动力。。。途上有你,我不孤寂;途上有我,你不孤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