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静静的夜,静静的守候!今夜你会不会来。。。

(2006-12-02 13:06:43) 下一个

    在深深的夜里,放上一段喜欢的音乐,把整个人完全放松,仰躺着。。。听着。。。这时,灵魂就会像一股慢慢飘起的青烟,离开那赖以存在的躯壳,一点一点向上升起。。。这灵魂会在不断的升起过程中,一直俯视着那个一动不动的躯体,那种感觉很舒服,很美妙。过程中,似梦非梦。。。

    一直认为,生命中有两个自我。现实生活的我和精神世界的我。一对矛盾不堪的我。。。有时甚至不明白这两个我怎会同时存在,相互交错。。。

    现实的我卑微之至,日求三餐,夜求一宿。 每日为肌体的正常运作奔忙,然而却付出导致最后不能正常运作的代价。。。为支撑精神的存续,现实逼于无奈。

    精神世界的我却异常高傲,不畏权势,珍视自己的感情。似一颗饥渴的种子追寻滋润的大地。。。精神的弘扬却受制于现实的禁锢

    超然的精神逃不过现实的束搏,这就是人生痛苦之源。。。

    一旦冲破现实的牢笼,精神的奔驰便是快乐的所在。。。

    掌握痛苦与快乐进入无疆状态的阀门是理智。。。

    因而,我们与动物的生存态度有着天渊般差别。

    常常我们追求现实的富足和精神的永存。但环顾人海,多少人在得到富足的同时失去自我。我被逼承认,世事常常有得必有失。在两者不可兼得的前提下,我宁愿保有那份高贵的精神,让自己在没有歉疚之下欢度余生。因我懂得物质追求永无止境,然生存所需其实很有限度。何不以最大的诚意,最宽广的爱心来面对世界?!

以一份平静的心来感受这绚丽的生命历程!

    我心如秋,如秋之丰盛,如秋之爽朗,又如秋之落叶,随命运的风无悔地洒满大地。。。

    珍惜生命,珍惜亲人,珍惜朋友。。。

    我以一个曾决意放弃过生命的过来人的身份说一句:别让关心你的人痛苦!真的,友情比生命重要得多。。。

    也因此,我会珍视所有给我以关怀问候的每一个朋友,心永远向您们敞开。。。

    我因您们快乐而快乐,因您们痛苦而痛苦。。。

    在这虚幻的世界里,因为有您。那种快乐的感觉触手可及。。。



今夜你会不会来

演唱:苏云

也许你只是一个最美丽的阴影
也许是我们前世的约定
你就是我这一生中在等待的人
你不知道我寂寞的心曾经是一片灰烬
也许你只是一朵属于流浪的云
也许你不必现在做决定
当我目送着你
从人群中慢慢地离去
你如何知道我的心
都已经被你占据
你是否愿意为我停留
今夜你来告诉我
你是否愿意陪我
走过我的梦
我的所有
今夜你会不会来
你的爱还在不在
如果你的心已经离开
我宁愿没有未来
今夜你会不会来
你的爱还在不在
别让我所有的等待
变成一片空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