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呼吸

(2006-09-24 02:08:56) 下一个
呼吸

词:小岛洪海
曲:许建强
演唱:咖菲伽而


醒时做梦梦见的温柔
我给你你何尝会珍惜
带泪含笑笑成花样的娇羞
正是你要的美丽

我和你的呼吸
只为彼此互相吸引的生命
我爱着你像爱自己
魂牵梦系去到几世轮回里
我爱的你还能爱谁像自己
一哼一唱刻记忆
一笑一颦都熟悉
像迷



 


我想你了!我是真的想你了!!
在这中秋节之际,我想你了!!
为你,我讨厌节日。
与你在一起的日子,历历在目!
那段快乐的日子我铭记终身
你挽救了我的生命,却要我面对如此残酷的现实!
我挽救了你的生命,却没有给你幸福的一切!
哪当天你救了我,我也救了你,意义何在?!
想到这一切,就让人泪流满面。。。。
是啊!记得你给我最后的短讯:
活着,好好活着!如果找不到理由,你就当为了我!!
也许,这是唯一的理由。

曾经想,象一只飞鸟,冲向大海。
直到精疲力尽坠入汪洋,变成无数小鱼的食物。
然后变成大鱼的一部分,然后,然后。。。。
今天的我,却想像与你在云南版纳听来的故事那样,
一头行将死去的大象,缓步走向远处,悄无声息的死去。。。
带着来生相聚的美好愿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