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概的高潮

(2007-10-17 08:11:59) 下一个
[只限投资级中概]

---------

是现在吗?

当然万事都有可能,但我不相信

我相信,现在只是卡位的高潮

现在中概的参与者,还只是先行者。 是,基本上每一个有敏感的海外华人都加入了; 是, 有些基金; 是, 有些热钱; 是,有些非华人的投资投机者。

但市场呢?市场就这么大吗?现在中概的参与者,是市场的主流主力吗?

我不相信

---------

我相信会有一天,会有一天主流主力普通大众都在关注中概, 会有一天Google的员工们在讨论中概黑马跟踪的最佳模型, NYC的出租车司机会和你闲聊中概最新 hot tip,Ohio的投资俱乐部的老太太们会对着Valueline 计算中概蓝筹的估值。

那一天, 我会认同,也许,中概的高潮到了。

---------

那一天, 会是何时?

我不知道

但我有一个自己的clue, 是2008, 北京奥运。

我在等五十万个使者。

我在等这五十万个party goers, 在行前准备中阅读了中国古老历史,顶着媒体关于中国人权集权的噪音,到了北京, 在二环三环四环上驶过。

我在等这五十万个中的大部分,到了青岛大连天津重庆西安, 到了苏州杭州南京上海,甚至到了许多铁路公路沿线的小镇和乡村,

我在等这五十万个手中的相机,

我在等这五十万个心底的shock and awe,

我在等这五十万个使者, 回到Dubai, 回到Delhi, 回到Diego, 回到Dublin, 回到Dallas,

我在等这五十万个使者, 和家人朋友同事分享相机中的图片,分享心底的shock and awe, 我在等blog如雨后春笋,检讨耻笑和不屑其媒体的无知和偏见, 我在等无知和偏见在事实前反思和转变, 我在等所有人类重新反思个体整体的权益和发展的平衡,

我在等链式反应,

---------

风险?

股市何时没风险?

最大的风险,是战争。

---------

操作?

追高?捣乱的“资格论”说得明白,你有底部的仓吗? 因为,“调整也会死人的”。

低卖高卖? sure, if you are equipped so,

buy dip 可以吗? 当然,如果你相信,如果你能承受,

leap call? 用对了,the world is yours,

at this point, it's all yours, you have your own risk profile, your own money management, your own greed and fear, your own time frame,

your own fate,

---------

我只想说,我相信

会有那么一天,

中国的,世界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